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殘留的冷空氣

殘留的冷空氣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很可笑吧,我還是會偶爾的想起你,只是,不會再難受了!我變了,不會再依附着你生活,不會再注意你,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再也挑動不了我的心玄!

  我不知道,沒有你,我是不是過的更好了,但我明白,你和以前一樣,一樣快樂,那些東西從來都和我無關!一直很慶幸自己先選擇了放棄,還好不至於輸的太徹底。在你面前,一直都很狼狽,也一直預支着我平時沒有的勇氣,曾經,那麼堅信的,那麼執着的,一直相信着的,其實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

  幸福用完了、

  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看花開花落…以後,我會以一個依然傻氣,開朗,但很大大咧咧的我,去靜靜等待我生命中,會愛我,寵我的他,我想,到那時,我一定不會再傻到,不捨得對他大聲說話,不捨得對他生氣的地步!那樣的錯,一輩子,只能犯一次!只有一次!

您正在瀏覽: 殘留的冷空氣
網友評論
殘留的冷空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