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靖國神社”落戶林州

“靖國神社”落戶林州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要不是親眼見,真不相信林州會有“靖國神社”。 前天去林州,走進我朋友開辦的某“快捷賓館”,從偏門到後院,去經理辦公室,一抬頭看見東南角一個門榜上赫然寫着四個金色大字:“靖國神社”,猛然沒有回過神來,這裡怎麼會有這玩意兒!快走幾步,到跟前看個究竟,果然是,好傢夥,厲害!林州人厲害!走到門跟前時,一股腥臭味撲鼻而來,往裡一瞅,出來幾個還在提褲子、扔手紙的客人,哦,原來裡面沒有牛鬼蛇神的神位,是茅斯、廁所,乖乖,原來“靖國神社”到了林州是如此功能。

  我過來問朋友,誰的創意,他說是他自己d的偶作,前段時間,幾個日本人來入住酒店,還領着他們專門到這裡的“靖國神社”輕鬆了一下。我說:你妙筆生花,前無古人,可以榮獲諾貝爾和平獎和奧斯卡大獎了。

您正在瀏覽: “靖國神社”落戶林州
網友評論
“靖國神社”落戶林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