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美好永在心底

美好永在心底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1)感悟美好,依然不願意向命運妥協。

  現實,虛擬,多少美好,是無法全部領悟的?

  只能寂靜品味,黯然神傷,獨自思緒其中的寓意。沒有過往的清冷,怎能體會失去的悲涼?沒有剎那的感動,怎能感受其中的滋味?

  寂靜品讀文字,寂寞理會孤獨,所有的喜悲化作一聲輕嘆,留在思緒的深處,留在流年的夢裡。歲月如歌,低聲清唱霓裳歡悅。時光若霞,渲染如幻的心情感觸。只是一曲清音,吟誦那遺落的夢?或許只是感悟,在依依不捨往日的溫馨?

  現實的無奈,總會在虛擬的世界呈現。也急切的,把虛擬的美好寄語自己,溫暖着現實的凄涼。

  (2)懂得珍惜,才不能傾述心曲……

  沉寂很久,一直潛水用心品讀空間文章。總是不願看見,那些黯然情愫的清婉文字,知道憂鬱的文章給人的心理暗示作用,會讓人失去對未來的祈願。知道什麼的心情,會讓人選擇這些安慰自己心情自己的文章。

  因為懂得,才一直不想說的明白。

  若是,總是述說過往的凄婉感傷,人會沉陷在憂鬱中無法自拔。

  我們都不是完美的,才更要追求唯美的情感和夢想。我們懂得珍惜美好,更加懂得什麼是我們應該呵護的。也知道什麼樣的情感寄託,會給予我們更加溫馨的感動。

  因為喜歡,我們才能保持如火的激情。因為眷愛,我們更加明白情感給予的呵護。

  (3)就讓思緒,隨風飄遠吧!

  寂靜品讀那些真誠的文字,感受文章給予的溫暖感動。還是真誠的希望,網絡空間再多一些溫暖陽光的歡唱。少一些清婉凄涼的哀願低語。

  新春,隨着雨而來,那綠色的小草將會新生。所有美好的希望都將會實現。

  祈願美好永在,在空間文字里。在你的,在我的心底!

  ——彼岸秋月寫於2013年2月4日(首發空間,.)

您正在瀏覽: 美好永在心底
網友評論
美好永在心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