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曾在最深的紅塵里與你相逢之三生三世

 曾在最深的紅塵里與你相逢之三生三世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曾在最深的紅塵里與你相逢之三生三世 標籤:三生教育 閃閃的紅星

  曾在最深的紅塵里與你相逢之三生三世

  文-柒七

  【第一世】柒七

  你走過的每一個地方,不會成為我溫暖的記憶?人生路上的每一個相逢,不是我們攜手留下的風景?君應有語,渺萬裡層雲,千山暮雪,隻影為誰去。

  ——題記

  小橋流水,竹影婆娑,站在月光下,手扶窗欞,一遍遍的看着自己的執拗。幽靜的林子里,風沙沙的吹動着動聽的曲子,彷彿在訴說著獨有的凄涼與落寞。

  帶着滿身的傷痕,開始幻想,何時在能感知到你的溫度,輕輕的滑過我的臉龐,有如冬日裡的一米陽光,在你柔情的目光下,紅了臉龐。心痛了,淚盡了,明白了,你教會了我什麼是珍惜,給了我人生中豐潤圓滿的快樂,賜予了我幸福的愛戀,同時又碾碎了我日夜積攢的幸福夢想。

  月兒圓圓,風兒綿綿,多美的夜,在我看來都只是一場短暫的邂逅,不知是什麼在騷動着內心,為何滿腹的酸楚,卻依然苦守着那份痴念,手執泛黃的書卷,深陷在無涯的孤獨中,用隨風擺動的長袖採摘一抹褪色的嫣然,和一絲化不開的情愫,染就一幅艷美的畫卷。

  一段段唯美的宋詞,一句句動人的唐詩,穿行在篇篇景秀文章里,尋找你的足跡。希望在漠然回首中尋一處你的掠影。可是再美的篇章也留不住你,你就是那跳動的音符,瞬間閃過,漸行漸遠。

  你的離去,寂寞了我整個世界,縱使繁花似錦,沒有你的陪伴,也只是荒涼一片,縱使霓虹閃亮,沒有你並肩,我也會迷路。想要掙脫這萬丈紅塵,還一世寧靜,可在俗濤濁浪面前,再怎麼掙扎也於事無補。

  如今,精疲力盡的我虔誠的祈求蒼天,希望能在下一世和你再續前緣。如果可以,到那時我會等你駕着七彩虹橋來接我。

  親愛,為了來世的虹橋相約,今世我叫柒七,這樣我們就不會迷路,很快的找到彼此,到了那時你一定不要忘記那個叫柒七的女子,因為她以向蒼天預定了你的一世。

  那麼,今生,可否讓我作為看客,在碧霞層雲,溝壑險峰里,期待紅塵里最深的相逢?為了那份永恆的記憶,為了那場青春的盟約。

  Q;

  文字群:

您正在瀏覽:  曾在最深的紅塵里與你相逢之三生三世
網友評論
 曾在最深的紅塵里與你相逢之三生三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