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平平淡淡的見真情

平平淡淡的見真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平平淡淡的見真情

  平平淡淡的情才是真情。真情不必要單純計較用什麼浪漫的方式來獲得對方一時的逾越,與金錢、地位、容貌等是不成比例的,現實中要掏出真心來對你所愛的人去理解和珍惜。

  日里相處要能隨着對方的快樂而快樂,鬱悶而憂愁。要互相理解,用心去包容,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面對一切,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相對,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要一股腦兒的說出來,沒有一絲的雜質,讓愛你的人更明白、更幸福,更快樂。

  真愛一個人,就要讓對方快樂,讓對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這都做不到,何談真情,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會懂得,痛過了,才會懂得痛的滋味,傻過了,才會懂得傻的下場,只有真的動過真情的人,才知道什麼是珍惜,什麼叫幸福。真情既然能讓一對陌生的人走到一起,那就是緣分,那就是上帝的恩賜,所以我一直在告戒自己,人生苦短,知音難覓,生活有時往往也會作弄人,但錯過了一時,將是一生的痛苦。

  走到今天,已經是很不容易的,我想輕輕地說聲:“真的很感謝你”。這一路走來有你的照顧,有你的呵護,有你的牽挂,有你的安慰,身體好多了,心情也不那麼自卑而沉重了,也敢於面對一切了,我總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我曾說過是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

  有位哲學家曾說:“愛在本質上是一種指向弱小者的感情。”一種完全發自內心的,願為對方的快樂與幸福付出的,是無條件的,無私的,這樣的情算得真愛。牽挂的心要執着,安慰的話要常說,快樂的事要分享,煩心的事不要一人承擔,生活的壓力要逐一訴說,真情之樹是需要兩個人的共同呵護,才能茁壯成長,結出幸福的果實。

  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無論如何也不能丟掉放棄精心培育出的感情而獨自遠去,那些美好的東西,值得回憶的點點滴滴是不可能離我們而去的。要時常想起、憶起……

您正在瀏覽: 平平淡淡的見真情
網友評論
平平淡淡的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