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歲月滄桑,唯不變對你的愛

歲月滄桑,唯不變對你的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歲月滄桑,唯不變對你的愛 標籤:歲月神偷

  歲月滄桑,唯不變對你的愛;海誓山盟,唯不變是你的微笑。

  ——題記

  茫茫人海,冥冥之中總有一個人在未知的地方等你到來。而你來到這個世間也只是為了遇見她 與她牽手。好好珍惜彼此。對待彼此。成就一世情緣,這就是緣分。

  起初,對你的出現並不以為然。可隨着時間的流失,慢慢的在不知不覺中被一種情緒而左右,總感到一種難以名狀的朦朧的喜樂,只希望能為你做點什麼,每次見到你,心中竟湧起絲絲柔柔的喜悅。

  以蝴蝶的姿勢,寂寞的尋你。是不是因為我的翻飛,在風中,是你長久的芬芳。思念是牽引着心緒的夢幻,思念是盤旋與情與愛的哭泣,風煙依舊橫楚,招魂楚些何嗟及,怎能不戀眼前人。

  是怎樣破解不了的緣系緣牽,你和她掌紋疊印掌紋。眉同蹙同展,心同喜同嗔。你和她欣喜允諾一生,攜手走向紅地毯的那一端。共同面對春風花草香,秋至蒹葭霜冷。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這樣的緣分是一朵綻放的紅玫瑰,美麗在歲月的枝頭上。

  為你,縱然愛情是一杯苦酒,我也會含笑飲下不言悔。為你,縱然相隔千山萬水,我也望穿秋水不思歸。只因愛你,無關風月,愛你,只是愛你。

  當指尖劃過流年的時候,你成為我生命里的暖。你的真情溫暖了我今生所有的記憶,你的眷戀是我一生的守候。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裡,你都會在我心裡。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花開。任年華如玉,終有一瓣心香伴我度過人間煙火,終有一抹柔情溫暖我的微涼。此生,願與你相看流年不言悔,暮然回首,你在燈火闌珊處。

  時光如水,總是無言。你的似水柔情在我心中開成一朵繁花。暗香四溢。前生,你在我的眼眸里,今生,你在我的牽念里。若有來生,你在我的輪迴里。素色流年,攜一抹溫暖與你心心相攜,捻一抹牽念伴你淺舞天涯。

  今生,你若為蓮,我便惜蓮。你若為夏花,我便護花。你若為蝶,我便隨君淺舞天涯。你若不離,我便不棄。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紅塵擺渡,你就是那渡我的人。

  一直相信人世間有一種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上。紅塵中有一種相守不在於朝朝暮暮,而是心心相攜。生命中有一份真情只要付出便是幸福,一聲懂得便是花開。

  今生與你雖沒有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的浪漫。沒有唇齒相依,十指相扣的纏綿。卻也有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的痴念。此去經年,攜一枚南國相思的紅豆伴你天涯不言悔,只為回眸處你能看到我的淺笑嫣然。

  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長流,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親愛的,真的好想牽着你的手,感受你掌心的溫度。真的好想與你攜手看花,並肩賞月。一起看朝霞起夕陽落。執一縷淡淡的清歡,與你一起慢慢變老做你手心裡的寶。微笑紅塵,不訴離殤。每天清晨陽光與你同在,就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

  誰的真情綿長了誰的相見恨晚?誰的守望潤濕了誰的眼?等待終是山高水長。想你時你在天涯,念你時你在海角。你不在的日子,思念在我心中嫣然花開。我將牽念托與清風明月。將等待寄與日月流年。想你,久念成痴。

  總喜歡在雲淡風輕的日子讀你,讀你筆下曲折的流年,聆聽你的一樹花開。體味你的喜怒哀樂,感受你的悲歡離合。你的一聲問候,抵得上人間萬千的暖。你的繞指柔情,是我此生最大的眷戀。

  素年如錦,你在遠方寄來牽念,與我吟唱指尖最美的年華。任花開花落,任幸福在心中開出一節節的繁花。你為我點亮了心燈,明媚了我的眼眸。我為你舞盡落紅,天涯海角永相隨。

  流年的落花,芬芳了一季的馨香。我痴守着三生三世不變的誓言,傾盡溫柔與你相遇在最深的紅塵里。初遇,如一場花開。明媚了彼此的生命,溫暖了紅塵過往。你攜一抹陽光為我奏一曲高山流水遇知音,我傾盡美麗為你撫一曲春江花月夜。

  紅塵深處,我與你淺吟低唱,我為你紅袖添香。剪一抹相思的暖,掬一抹思念的香,與你在寂寞流年裡相依相暖。初遇時,鐫刻美好,回眸處,相思已入骨。

  白落梅說,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那麼前世我定是你遺落的那顆蓮子,化蝶飛纏纏繞繞於你的眉眼間,讓你不忍離去。今生我仍願用萬世的青燈佛衣,換取你一世的不離不棄。與你舞一場天荒地老,再續前生未了的塵緣。

您正在瀏覽: 歲月滄桑,唯不變對你的愛
網友評論
歲月滄桑,唯不變對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