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原來這才叫愛

原來這才叫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歲月無情的摧殘,你不在青春的容顏,凋零了,卻印刻在我內心最深處;愛的付出,我如今的快樂,你付出了多少,親愛的母親。

  雨夜,叮咚咚的敲響了沉悶的心門,因你而新生的我,該如何回報你的愛呢?這人世間你是我最珍貴的禮物,我是由衷的感謝上蒼的恩賜,我無私的母親。多少個日夜,費盡心力的關懷,我都記得,無言的我不知該如何回報你愛的奉獻。一針一線的縫補,風吹雨淋的送贈,冷暖交錯的風霜,尤如花的綻放,你把最美的時光給了我,多想告訴你:母親,其實我一直都很懂你。我無能,無法用言語描繪出你對我深沉的憐愛,兒時的我一定令你很生氣吧 你獨自默默的承擔著這個家庭,一定很辛苦吧?

  身邊的瑣事無常,耳邊的煩惱猶在,每當想起你的微笑,我總是努力的扯動嘴角,我原來一直都很幸福,因為有你,我的母親。在艱難的時刻,我都不會絕望,身後的家的溫暖,一直在為我遮風擋雨,疲憊了的身心,總能在你受傷時舔舐創傷,愈療心的缺口。如今長大了,成長的煩惱跟蹤而至,才發現小時候的天空竟是藍的那麼湛然,才知道是你為我撐起了一片沒有風雨的晴空,悔恨的淚水止戈不了對你愛的內疚,醞釀中情感難以言語,怎叫我不為難,你把所有給了我,我又該如何回報於你。

  春來了幾次,秋走了幾回,只有月夜不變的深沉;時光的撫摸,你滄桑的容顏,慶幸的是你微笑依舊,原來我如今的成長,是你最大的期待,我是不是該笑着流淚呢?

您正在瀏覽: 原來這才叫愛
網友評論
原來這才叫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