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沉默(犯錯)

沉默(犯錯)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得得9

  似醉非醉,似醒非醒,似錯非錯,似對非對,似愛非愛,似情非情,似傷非傷,似悲非悲,一切是是非非都在沉默中淡忘?一切歡樂憂愁都在傷心中絕望?

  當我一次次的看見你的快樂的那一刻,我懺悔着這是我犯的錯?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錯,傷心不是唯一的結果,你每天都是這樣的沉默,讓我墮落在失望的崖,想過去日日夜夜思念無寄,反反覆復的經歷,今生是前世註定,徒自封鎖自己......

  隨手塗鴉記着的悲歡優樂,即使隔着那層朦朧的紗,依舊可以感覺你的心跳;等待我的愛穿越那層紗,我會用它給你做最美的嫁衣,透過這層紗你可以看見悲傷融化,你會看到幸福的陽光;即使你將我放在心的一旁,用你的冷漠將我冰封,我也要用我的隻字片語將你感動,可是我害怕當我再也寫不出對你思念的時候你卻一直默默的守護着和他的幸福,用你的幸福讓我一次次的頹廢,傷的太深,愛的那麼怕,愛可以犯錯?

  曾告訴你失去不是我的錯,可是你要用沉默證明這樣也是我的錯,我默默的祈禱着分手不是唯一的結果,多少次的呼喚對你真情,在我嘶啞的時候依舊沒你的蹤跡,受夠了這樣的傷心,一個人徒悲,捨不得放棄,想要擁有的期望依然再失望,你可否知道就在你快樂的時候我亦不能和你牽手,雖然,我們都能接受分開的理由,其實這份愛沒停過,只是我委屈的時候沒你的陪着我,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在我傷心的時候裝着如無其事,答應我你不幸福的時候依舊會回到我的身旁,好嗎?

  夜,一如昨天,只是少了一個人的幸福

  雨為何和我傷心的淚一樣流淌過心旁,我比寂寞更落寞

  傷心的時候為何還想着你,

  放不下,拾不起

  徒留的傷心守候着你的沉默

  別害怕我會多麼的墮落

  寂寞深閨,柔腸一寸愁千縷。惜春春去,幾點催花雨。

  人悄悄,月依依,翠簾垂。更挪殘蕊,更拈餘香,更得些時。

  你今何在,忘了除非醉

  這沉默埋葬在幸福

  是我一生最大的錯!

您正在瀏覽: 沉默(犯錯)
網友評論
沉默(犯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