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古風詞韻 > 悼念,我們的青春

悼念,我們的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古風詞韻  編輯:小景

  相框里的照片,抽屜里的日記,桌上閃爍的手機,和懷裡沉甸甸的同學錄,所有的關於曾經的回憶,努力地堆積卻還是無法聚齊所有存在過的痕迹.壓在心底的過多的密秘讓人無法呼吸,最終都被淚水洗滌的乾淨透明到沒有意義.那些被忽略的所有的不能理解的無法原諒的,回憶起,都是那麼的親切與溫馨,還那麼的讓人心痛到哭泣.那些被嫌棄的一直以為太緩慢的消逝的無法挽回的時間,竟然也可以過的這麼快,快到讓人無法置信的無所適從的莫名的感到無邊的空虛和失落.要怎麼地跟誰訴說,真的捨不得!

  點點滴滴,其實早已流入血液。習慣了一件事,要想改變,真的很困難.空蕩蕩的教室,轉頭看,你卻早已不在.那些昨日的曾經,所有的笑過,哭過,痛過,累過,一次次地跌落,一次次地奮起.呵,我們的高中呵,要怎麼樣才可以,把你全部都放進心裡.所有的抱怨與不開心,無法離開,不能拋棄,追隨一生的不能磨滅的青春印跡,一直,在心底,苦澀的甜蜜所有的爭吵和冷戰,

您正在瀏覽: 悼念,我們的青春
網友評論
悼念,我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