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誰在陪襯誰

誰在陪襯誰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自打確定了情人關係后,王玲和羅小成發現,在這個小城,單獨相處是件特別麻煩的事。城小,一些流言一個小時就會傳到每家每戶;城小,很多熟人抬頭不見低頭見。比如說吧,羅小成答應陪王玲到品牌店買幾身衣服,可兩人會合后沒走幾步,先是碰上了王玲的中學同學,接下來碰上了羅小成的下屬,都要寒暄一番,介紹一遍,熟人一離開,他倆對視一眼,忐忑起來,總覺得對方的眼神是怪怪的,似乎看穿了他倆的情人關係。

  王玲就問怎麼辦啊,要是我老公發現什麼端倪,不鬧個家毀人亡才怪呢!

  羅小成也苦惱起來,是呀,這個時代的流言跟長了翅膀似的,傳播得特別快,要是讓領導知道,仕途全完了。

  再次見面時,羅小成喊上了兒時的玩伴,目前開一家小賣部的趙大偉。小賣部生意一般,有老婆守着就行,趙大偉有的是時間。羅小成雖說是市府高官,但沒有忘本,跟趙大偉一直保持着那份兒時的感情,有啥說啥,有事說聲就行。前段時間,趙大偉一句話,羅小成就讓他兒子進了市裡最好的幼兒園。

  趙大偉沉默寡言,能不說則不說。他們三人在一起后,不管到包間吃飯,還是到卡拉0K唱歌跳舞,趙大偉舉起酒杯敬過他倆,然後自斟自飲,裝作什麼也沒看見沒聽見樣。

  趙大偉這麼懂事,倒讓王玲生出不少內疚來,就私下給羅小成說:“要不,讓趙大偉也找個女的,帶出來,四個人一起,多好,也掩人耳目。”

  羅小成就把意思給趙大偉說了,讓他找個情人一起玩,當然,如果費用上困難,一切由他來解決。趙大偉咧嘴笑笑:“好的。”

  趙大偉說到做到。三天後,羅小成和王玲準備去郊區的小西湖游泳,去接趙大偉時,發現他帶着一個裊裊婷婷的姑娘,站在路邊。

  “她叫小青。”趙大偉介紹。

  “我日後喊你倆為玲姐和小成哥吧。”小青唇紅齒白,展顏一笑,八面玲瓏。

  “叫我玲姐沒問題,叫他小成哥,”王玲瞥了眼正在打量小青的羅小成說,“你不怕大偉心裡有想法?”

  “大偉他不會有想法的,怕玲姐要吃醋了。”看得出,小青聰明而開朗。

  到湖邊,王玲不大會游泳,要了個救生圈套在身上。而小青,一看到水,眉開眼笑,換上泳裝沖了出去。王玲發現,這個小青,別看身材偏瘦,有些單薄,但這時候穿上粉紅色泳裝,凹凸盡現,加上白皙的皮膚,飄逸的染髮,咯咯嬌笑中引來不少人的目光。而自己,正常的體格,穿上泳裝,腰裡倒像幾圈贅肉樣,心煩。難怪,模特兒全部是骨感型的。

  四人在湖裡玩得挺盡興。小青年輕,觀念開放,游泳中,跟趙大偉如膠似漆,親親我我,毫不顧忌別人的眼光。王玲有些羨慕,轉頭看時,羅小成也若有所思地盯着小青。

  “比我年輕,看上了?”王玲有些酸酸地捶了羅小成一拳,“沒看出來你這個老實巴交的老同學居然有這麼一手,找的情人年輕而漂亮。”

  “我才沒有呢。”羅小成嘴硬,“他也是人精。”

  “你是不是有些羨慕呀?”

  “羨慕個屁,我問過大偉了,小青是個歌城裡出台的陪唱小姐,只要有錢,誰都可以租來。來,別說了,咱倆休息一會兒,晚上還有篝火晚會呢。”

  王玲聽說小青是個歌城裡的小姐,心裡稍微有些痛快了。跟她比,掉價。她是什麼,不過來陪襯她的一個工具!

  但篝火晚會上,小青因為能說,跟在場的遊客都玩得來,很受歡迎。按照儀式,在場的男人要聯手起來,把某個女的拋起來。大家選中了小青,小青被拋向天空,一掉下來就被人接住,又拋上去,刺激得連聲尖叫。羅小成也加入了拋小青的行列。王玲坐在旁觀席上觀看,心裡憤憤不平起來:這小青,明明是來做陪襯的,可現在,倒成了主角了!

  晚上,四人一起吃飯,頻頻舉杯,特有氣氛。吃了一陣子,王玲不勝酒力,說先回房間睡會兒。可進了房間,睡不着,又折回來時,看到小青偎依在羅小成身上喝酒,而趙大偉不見了。

  一時特別尷尬,王玲想了想,抄起桌上一杯開水,潑到羅小成和小青臉上:“賤貨!”扔下一句,她奪門而出。

  “小玲,對不起,我喝多了,小青敬酒,你也知道,那種女的,黏糊得很,我逢場作戲罷了,你不要想多了,她只不過是我們的陪襯者。”羅小成追出來說。

  “你他媽先動手動腳的!”小青從後面追上,不依不饒地罵起來,“我陪襯她,也不照照鏡子,誰是誰呀,也不過是個偷野食的女人,還 得跟公主樣,你再 ,我現在就跑回去跟你老公說你偷情,我看你還 得起來!”

  小青罵完后拿上錢執意要回,可羅小成和趙大偉不敢讓她回,怕她真說出點什麼,而是小心翼翼地賠禮,哄小青開心。而王玲,這時候沒人理了,感覺是個陪襯者。

您正在瀏覽: 誰在陪襯誰
網友評論
誰在陪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