殤情1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小景

  “轟轟轟轟……”無數的建築山嵐如同豆腐般碎落,昔日安穩的大地也如同水面一樣泛起了波浪,成千上萬方海水塌方,不可思議的海嘯,這一刻,似乎所有的火山同時爆發,火紅的岩漿肆意飛淌,火山灰籠罩着整個星球,地震時斷時續,混亂的天氣時不時一場大雨一場大雪,這一刻,時間彷彿停止。這一刻,天下沒有一席容身之處。

  “啊,救命啊…”“媽媽,媽媽,救我!!!”幾十層的大廈傾倒下來,瞬時便淹沒了上千人,也包括了那呼救的孩子。神宇廣場上上億萬生靈跪伏在哪裡祈求上蒼與以生機,“上神啊,救救你的子民吧!”“恆宇帝保佑你的子孫,平定眼前的亂世啊”眾生念念有詞,呼籲着自己的信仰者,期盼着先祖能顯化,護住生息平定這場厄難。然而,一切如浮雲,隨風而逝。炙熱的地底火岩漿從四周漫過,隔絕了一切生機,上億生靈轉眼間飛灰湮滅。

  亘山之巔,一男一女相擁而立,女子生若玉琢,精雕細緻,奪萬物造化,順應天道,讓天宇失神。男子君臨天下,唯我獨尊,一身黑衫,似為天下戴孝。其心洪荒可鑒,然而他也只能望而嘆息。滿臉的憐憫與無奈,更多的卻是憂傷。女子臉色蒼白,眼見蒼生萬物消逝且能鐵石?但又能如何?“殤,救救那個小女孩吧。”女子一臉不忍,指着山麓的一個小孩懇求道。名殤的男子收拾好心情淡淡道:“天道如此,億萬生靈皆毀於一旦,又救得了誰呢?何況紫微星內域不穩將要碎裂,流蕩於鴻宇之中又怎能活下來。”深深地一聲嘆息響徹紫微星,無數窺道者將目光投向星空遠處。“走吧,雪兒。”男子扶着身旁的女子一瞬便消失離開了紫微星域。女子回過頭遙望着家鄉故土,紫色的星球泛着淡淡的紅光,一切彷彿是美好的。雪兒望着那星一道淚痕滑過臉頰。故居的點點滴滴:兒時的玩伴,窺天道上的敵友,一幕幕彷彿就在眼前。然而·····男子又何曾好受,畢竟從記事起便生活在了這裡,從被人唾棄到萬人敬仰,一點一滴,心酸苦辣,但他不能不堅強,他要為身旁的女子撐起一片洪宇。

  恆宇歷二億年七月五日辰時,洪荒中相擁而立的兩人似生了什麼望向了同一處,紫色的星球越發紅亮,只是一眨眼,無盡的光芒飛逝照亮了整片星域,悄無聲息的泯滅,無盡的熱浪席捲恆宇,無數的星球隨之而逝,男子抱着雪兒,隨手施為光球護住兩人,隨洪流而動,無盡的能量吞噬天宇,上萬星球轉瞬消逝,卻仍奈何不了兩人。不知多久,洪荒安寧,望着這片星域無言良久。這是一片真正的真空,沒有任何物質,連宇宙灰都被消逝,雪兒眼中淌出兩顆淚滴消逝在洪宇中。男子抱着雪兒沒有出言。只是望向了那片虛無。這毀滅比他想象中的更嚴重,原有的一個個宇宙坐標全部消逝,更本就沒辦法移換虛空,只能在洪荒中漂流。一絲焦慮露出,雪兒似心有所感,望向了男子,哪堅毅的臉龐顯得如此剛強,但她知道一定有什麼事。她沒有問,只是收拾好心情向他說道:“殤,能和你一起見證一個世界的末日是這生最幸福的事,其實世界上最浪漫的事不是長相廝守,而是在末日之時能靠在心愛的人的懷裡。”深情一吻是深深的眷戀,是無與倫比的愛。殤掬起她的臉,捋了捋她額前的髮絲,望着純美的容顏道:“放心吧!如果你願意,你可以靠在我懷中永生永世,沒有什麼能傷害得了你,除非我死。其實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被人踩在腳下踐踏尊嚴,而是看着自己心愛的女人在自己懷中消逝生命,因此你不能離我而去。”也是深情一吻,渡過去了無限生機,可保不朽。吻過道:“就算世界末日,我也要和你一起成為下一個孕育生命的星球。”雪兒望着殤的臉,兩滴眼淚滑落沒入無盡洪荒,慢慢的在他懷中安詳入睡,無比恬靜。

  深邃的洪宇無盡的黑暗,一男一女在其中流浪,殤看着懷中帶着淚痕的雪兒,一聲嘆息。雪兒受着殤渡過來的生命精華陷入了沉睡,待精華全部吸收,便會蘇醒。他不想雪兒知道星空漂流的寂寞,只是想讓她醒來時見到一個充滿生機的星球。護體光暈更顯閃亮,一股強大的引力散發開來,可是這片虛空什麼也沒有他搖搖頭閉上了眼睛。

  紫微星的碎裂造成了數十大星域的湮滅,一切化為虛無,波及數億光年。但這只是洪宇一隅,虛無也經不住時光的填壑,各種亂流夾雜着星際碎片來到這片域地,冥冥自有天道。一切重新衍化,在這片域地。

  沒有時間的概念,只有星域塵埃。七彩光暈在洪宇中隔外惹眼,似乎一切都與他們無關。

  洪荒歲月,無始無終,是永恆也是剎那,黑暗不在光明永恆。無盡光芒散向星際璀璨

  的光華給整片星域帶來了希翼。終於不再虛無。其中有一系最為奇特,九星一陽,眾星拱月。充滿着神奇。一日,一物從洪宇深處而來,在陽光的照耀下七彩之輝普降第三星,這顆行星不大不小,繞着這系恆星轉動,晶瑩剔透的的來物蘊含著強大的水原力,降落在此,化為生命的根本,“水”流淌在此星球。有陽而長,伴水而生。龐大的生命力伴隨水而生驚醒了地心深處的殤,殤睜開眼便見到了雪兒安靜的臉上帶着淡淡的微笑,心頭一酸,別過頭去卻發現到處都是火紅的岩漿,心念一動,周圍的岩漿便冷卻化為一座石屋,再也不隨之融化。殤抱着雪兒一閃進入屋子,將她放在石床上,屋內感覺不到絲毫岩漿的炙熱,靜靜的看着雪兒時間彷彿不在,一眨眼一世紀。忽然,屋內便只剩下了雪兒睡在床上。

  星球表面寂靜荒涼,一座座石山隨地而起,純凈的水之源流淌在大地,一襲白衣望着水原力怔怔出神,彷彿看見了熟悉的人,喃喃道:“雪兒啊,沒有你這星球便永遠只能是現在這摸樣。”是憐惜也是心酸,望向了蒼穹,一聲嘆息飄蕩開來,只見七彩光芒瞬間籠罩住大地。地心雪兒床邊,“雪兒,等你醒來我們就可以看見到一個美麗的星球了,這是屬於我們的星球,你說叫什麼好呢?紫微星龐大無比卻仍然逃不過泯滅,我們的星球雖然不大,但是它是我們的家,給我一種厚實感,嗯!!我們就叫它地球吧。”說完獃獃的看着雪兒,靜靜地閉上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殤情1
網友評論
殤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