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600字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600字 標籤:綠山牆的安妮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憂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普希金

  現實的生活並不是萬花筒,所以當我們生活黯然失色的時候,我們應該幻想着七彩的彩虹;當我們彷徨失去目標時候,我們應該幻想着頭頂的陽光;當我們失意憂傷的時候,我們應該幻想着微笑;用樂觀去面對世界,生活總有一天會充滿了陽光和快樂!

  書中的安妮就是這樣一個愛幻想的女孩,經常在做馬瑞拉給她的工作時,常常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而忘記了自己該做什麼。她總是幻想着未來,幻想美好的生活。安妮這種樂觀向上、追求幸福、渴望美好的性格,造就了她以後人生的快樂。

  生活中你只要有樂觀的精神,有努力拚搏的幹勁,總有一天你會發現美好的生活會將你帶出困境。這讓我想起了一個故事。有兩個人去醫院看病,其中一個人身患絕症,另一個人什麼毛病都沒有。然而,醫生不小心把他們兩個的診斷書弄混了,身患絕症的人拿到的診斷書是自己什麼毛病都沒有,於是整個人都快樂起來,歡天喜地的回家了。那個本身什麼毛病都沒有的人,拿到的診斷書是自己患了絕症,從此整個人都變得憂鬱,對生活也不抱有什麼希望了。一年後,那個本來身患絕症的病人,因為自己對生活充滿了希望,總是樂觀的面對世界,於是絕症痊癒了。而那個本來沒有毛病的人,因為自己不再抱有任何希望了,總是很悲觀的去想事情,最後在憂鬱中死去了。從這個故事我們就可以得出,生活中不應該又過多的失望和悲觀,應該像安妮那樣用心體會這美麗的世界。

  只要你時刻用一顆樂觀的心去看待世界,去面對世界,你就會發現,原來天空中那些陽光是多麼的燦爛耀眼!要相信,生活中的陽光與微笑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