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詹姆斯與大仙桃有感

讀詹姆斯與大仙桃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詹姆斯與大仙桃有感

  這幾天我又看了一本書,哈哈,這個暑假要進書的世界里遨遊了,好,言歸正傳,這一次讀的書是《詹姆斯與大仙桃》,我想應該有人看過這本書,現在好好聽,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這本書。

  故事的主人公詹姆斯在四歲時成了孤兒。他與兩個可惡的姨媽(海綿團姨媽和大頭釘姨媽)住在一起。她倆醜陋、貪婪,把小詹姆斯當奴僕使喚,讓他餓得發抖。有一天,一個長得像房子一樣大的仙桃改變了詹姆斯的生活。在這個奇妙的大桃子里,有一群朋友正等着他呢,他們是蜈蚣、蚯蚓、螢火蟲、瓢蟲、蠶兒姑娘、蜘蛛小姐和綠色老蚱蜢。大仙桃滾動起來,把兩個惡姨媽給壓扁了!小詹姆斯與他的朋友們一起開始了最奇妙的坐桃子旅行。海上,他們險遇鯊魚群的圍攻;空中,又遇到向他們砸冰雹的雲彩人。他們被海鷗帶着飛過萬水千山,最後落到了紐約的帝國大廈上……

  這本書的作者是羅爾德·達爾,是挪威籍的英國傑齣兒童文學作家、劇作家和短篇小說作家,作品流傳於大人或小孩中,極為知名。他比較着名的作品有:查理與巧克力工廠、詹姆斯與大仙桃、瑪蒂爾達、女巫、吹夢巨人和獨闖天下。

  看完了這本書使我明白了:朋友就像你的親人,他們會在你跌倒的時候伸出一隻強勁地手臂將你扶起,他們會在你傷心的時候說出一句親切的話語來鼓勵你,使你心裡不再那麼傷心,他們會在你成功的時候和你一起分享成功時的喜悅。所以大家和朋友之間一定要互相幫助,使朋友成為你能依靠的肩膀。

您正在瀏覽: 讀詹姆斯與大仙桃有感
網友評論
讀詹姆斯與大仙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