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一年級《狐狸的錢袋》讀後感

一年級《狐狸的錢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一年級《狐狸的錢袋》讀後感 標籤:一年級 春晚觀后感

  一年級《狐狸的錢袋》讀後感

  一年級二班王鵬翔

  我在假期中讀了一本《狐狸的錢袋》的課外書,我被書中的故事情節深深的吸引住了。

  書中講述的是小狐狸阿南的成長經歷。小狐狸阿南經常往忘事,他不能像其他狐狸一樣記住咒語,當不了一個魔法師,幫助不了人類他感到非常苦惱。有一天,他碰到了在森林裡迷路的阿旺爺爺,從此以後,阿南就和阿旺爺爺一起賣烏冬面,阿旺爺爺做面,阿南端面,阿旺爺爺為了幫助阿南還給面起了一個新的名字“阿南烏冬面”,“阿南烏冬面”賣的非常好,但是,阿南還是和以前一樣經常忘事,雖然他的錢袋的錢不多,但是看到人們這麼喜歡吃烏冬面,他仍然很開心。不知道從什麼時間開始,阿旺爺爺變的經常忘事了,為了照顧爺爺,阿南鍛煉自己學習做烏冬面,努力讓自己記住爺爺交給自己的東西,克服忘事的習慣,克服重重困難,最終做成了自己的“阿南烏冬面”,阿南的錢袋鼓鼓的了,但他仍喜歡掛他的舊錢袋,沒事的時候就拿出那朵乾枯的波斯菊,回憶他和爺爺在一起相依為命快樂的日子。

  通過這本書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勇敢自信,有毅力,遇到困難不能退縮,堅定自己的目標,要堅持不懈的努力。人與人相處要有愛心,要懂得關心他人,有兩件東西比金錢更珍貴,那就是回憶和愛。愛,讓我們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一年級《狐狸的錢袋》讀後感
網友評論
一年級《狐狸的錢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