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暑假讀後感200字兩篇

暑假讀後感200字兩篇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暑假讀後感200字兩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暑假

  暑假讀後感200字兩篇

  《生命流淚的樣子》讀後感

  暑假裡我看了一本書,叫《生命流淚的樣子》,這本書的主人公叫盛欣怡,是一個十二歲的女生。

  一天放學后盛欣怡回到家,可奇怪的是,大家都沒有搭理她。爸爸讓盛欣怡回到自己的房間。盛欣怡覺得家裡的人變得好奇怪。到了很晚的時候,盛欣怡走出房間一看,爺爺奶奶都不見了,原來媽媽得了癌症,這場飛來的橫禍,使得她的生活和性格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媽媽最終永遠離開了她。

  她非常堅強,各種難做的事情都做過,想方設法想讓她的媽媽好起來,家裡的家務活都是她乾的。我懂得了在危急時刻要堅強。

  《老天會愛笨小孩》讀後感

  伍美珍的書很好看,我又讀了一本,叫《老天會愛笨小孩》,主人公是黃金鑫。

  他的家人和同學都說他有點笨,連他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笨,他考試經常不及格。有一次聽講座讓黃金鑫敞開心扉,更加努力,天天都有進步,幾乎天天都能得到老師的表揚。同學和老師覺得他變聰明了。

  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笨不要緊,只要付出努力和汗水就會變得很聰明,所以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您正在瀏覽: 暑假讀後感200字兩篇
網友評論
暑假讀後感200字兩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