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綠野仙蹤》讀後感500字

《綠野仙蹤》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綠野仙蹤》讀後感500字 標籤:綠野仙蹤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綠野仙蹤》讀後感500字

  503班 周靜雨

  寒假裡,我給自己安排了讀三本書的計劃,分別是《綠野仙蹤》《狼王夢》和《誰偷走了我的時間》。其中我最喜歡《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講述的是一個小姑娘多蘿西和她的小狗托托被一陣威力無比的龍捲風吹到了一個神秘的國家-----奧芝國。為了回家,她遇到了各種各樣的驚險歷程,同時也認識了不少好朋友:有一心想要大腦的稻草人,有想要一顆心的鐵皮人還有想要勇氣的獅子。他們面對困難,患難與共,一起經歷了奇特的旅程,並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讀完這本書,讓我感受到了多蘿西與朋友們之間那份真摯的友誼讓我十分感動。人與人相處不也應該向多蘿西他們一樣互相幫助,互相扶持嗎?當有同學遇到困難時,我們應該熱情地伸出友愛的雙手,不遺餘力的,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幫助他。“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只有這樣人與人之間才充滿愛,世界才能充滿溫暖。

  多蘿西他們的友誼讓我感動,更令人感動的是他們為了夢想不畏艱辛的執着精神。我們每個人都有夢想,有人長大相當科學家,為祖國強盛貢獻力量;有人長大相當宇航員,在太空中自由翱翔;有人相當警察,為人民排憂解難……如果我們只是嘴上說說,不付諸行動,學習上不刻苦,身體素質不過硬,怎能實現我們的夢想呢?所以有夢想的同學,讓我們一起為了夢想刻苦學習,堅持不懈,執著努力吧!

  《綠特仙蹤》不愧為影響孩子一生的世界十大名著之一。粗略讀完一遍,我感到意猶未盡,如果有時間我會再讀這本書,我相信我會有更多的啟發。

您正在瀏覽: 《綠野仙蹤》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綠野仙蹤》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