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300字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300字 標籤:圓明園的毀滅 100個品德故事

  廢墟中的文明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今天,我氣憤地讀完了《圓明園的毀滅》這篇文章。

  本文主要講的是卑鄙的英法聯軍對當時的中國施行“三光”政策,殺光、燒光、搶光,讓老百姓受到了極大的傷害,最令人髮指的是,他們進入北京城,闖到圓明園。

  可恨的是,他們把能拿走的統統拿走,拿不動的就用大車、牲口搬運或任意破壞、毀掉。

  我站在圓明園的廢墟前,就好像看到了勞動人民辛勤工作的場景,彷彿看見了中國人民的汗水、淚水和血液。

  我想提幾個問題,圓明園屬於中國,這些侵略者的野心怎麼這麼大?非要搶走中國的奇珍異寶?

  是因為我們的國家太弱小了,如果當時中國像現在這樣強大,英法聯軍怎麼敢來侵犯我們?

  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來建設祖國美好的明天,讓我們牢牢的記住:落後就要挨打的道理,用我們的智慧和才能把祖國母親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強,更舉世聞名。

  侵略者用野蠻的行為摧殘了文明,我們再不能讓這樣的慘劇發生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300字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