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三國領導力》讀後感

《三國領導力》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三國領導力》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三國演義

  《三國領導力》讀後感

  我們都知道三英戰呂布的故事吧,在這個故事當中,呂布正要刺公孫瓚后心的時候,站在旁邊的張飛上去與呂布單挑,打了一百多個回合不分勝負,關羽來戰,二打一五十多個回合還是不分勝負,劉備來戰,呂布才抵抗不住敗逃。

  從這裡我們看出,即使再大的能力也比不過一個團隊。雖然三英戰呂布比關羽溫酒斬華雄更能展示出呂布的英勇,但是,再強大的個體也沒有一個完整的團隊強。所以,要是我長大當上了領導,一定要學會在有不同意見的情況下展示出“合”的力量,讓意見統一,就要像射線一樣,打造拳頭形的團隊才是辦法。

  另外,在團隊里,要是所有的團隊成員達到一個共識,就像在三英戰呂布中,呂布一來,劉、關、張就達成了一個共識——一起去對抗呂布。所以他們就展現出了團隊的魅力。換言之,一個合格的團隊領導者,要學會讓成員自主自發地去完成任務,在工作中激發團隊成員的自主性,意見也要達成一致。這樣才能打造出拳頭形的團隊去發揮團隊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三國領導力》讀後感
網友評論
《三國領導力》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