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3篇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3篇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3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一)

  動物小說《吃狼奶的羊(沈石溪作品)》是大王沈石溪最新力作!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動物小說佳作!狼文化和羊文化兩種截然不同的文化培育出來的英雄羊的傳奇故事!

  在沈石溪的《吃狼奶的羊(沈石溪作品)》里,一隻吃狼奶長大的羊,身體中有一半羊的基因,一半狼的基因,血管里流的是羊血,卻又從小受狼文化的熏陶,精神世界有狼的影子,既有羊的溫婉品性,又有狼的強悍氣質,是一隻英雄羊。

  這隻英雄羊純潔善良,嚮往和平,不屈淫威,追求公平。它以自己的善良正義贏得了尊重、信賴和友誼,但也遭到過強敵的迫害,受到過同類的誤解和嫉恨。

  最終英雄羊雖然以悲劇性的方式結束了生命,但它追求正義和公平的精神猶如生命中的一束禮花,劃破寧靜的黑夜,閃耀璀璨的光華,讓芸芸眾生看到了新的希望。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二)

  這本《吃狼奶的羊》是由“動物小說大王”沈石溪先生所著,記述了一隻吃狼奶的英雄羊“流火雲”的傳奇故事。

  一隻吃狼奶長大的羊,身體中有一半是羊的基因,有一半是狼的基因,血管里流的是羊血,卻從小受狼文化熏陶,精神世界有狼的影子,既有羊的溫婉品性,又有狼的強悍氣質,是只英雄羊。

  英雄羊純潔善良,嚮往和平,不屈淫威,追求公平。它以自己的善良正直贏得了尊重、信賴和友誼,但也受到強敵的迫害,同伴的誤解和嫉恨。

  最終英雄羊流火雲雖然以悲劇的方式結束了生命,但它追求正義與公平的精神卻猶如生命中的一束禮花,劃破了寂靜的夜空,閃耀着璀璨的光華,讓芸芸眾生看到新的希望。

  讀完這本書,不禁讓人感到淡淡的悲傷,悲傷流火云為了羊群,被狼殺害,悲傷狼王之妻烏雲飛為了流火雲能夠逃脫狼群而被眾狼所食。也會感到可恨,可恨頭羊麻花角為了不失去王位和母羊,竟把流火雲推下山崖。更會讓人感動,感動流火云為了羊群不惜一切引開惡狼。

  在這本書中,還有很多關於動物界的知識。比如,狼在捕獲大型獵物后,會將肉拚命塞滿肚子,帶回狼窩后,再把肉塊吐出來,與家人一起享用,這的確是一個安全實用的好辦法。

  《吃狼奶的羊》真是一本好書,值得大家一讀。

您正在瀏覽: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3篇
網友評論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