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你不知道的我讀後感300字

你不知道的我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你不知道的我讀後感300字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你不知道的我讀後感300字(一)

  暑假我讀了辮子姐姐的《你不知道的我》,書中李院是五口之家唯一的女兒。

  哥哥是超悶宅男卻是學習天才,弟弟膽大包天精靈聰明,李院雖然只有十二歲,卻要承擔家務責任,從小李院升格為小女僕。在學校里,有因為自卑心有軟又是誰都可以差使。

  李院總以為自己不是爸爸媽媽的孩子,怕沒有用爸爸媽媽就不要她了, 於是努力成為大家離不開的人。

  在無意之中發現天才哥哥退學的秘密,連神童弟弟也想逃學,他倆居然都是膽小鬼,更發現了自己和哥哥弟弟的身世秘密。李院鼓起勇氣,讓膽小的哥哥和自己一起解救了厭學的弟弟。自己也轉變成了全家福的姑娘。

  我也是一個膽小鬼,我怕黑,怕學習不好,爸爸媽媽不喜歡我,可讀了這本書,讓我明白了,沒一個勇敢的人都是從弱小開始的,這就是長大。 我也要努力學習做個像李院一樣的全家福的好姑娘。

  你不知道的我讀後感300字(二)

  你不知道的我裡面的人物有小女僕李院、李學習、李碩、李博和方錫鐳。故事裡的李院,是李家五人當中唯一的女兒,哥哥是超悶宅男卻是學習天才,弟弟呢,則是膽大包天、精靈聰明並且愛賣萌的小男孩。

  李院雖然只有十二歲,卻要承擔家庭勞動,從小和姐姐、妹妹升格為小小的女僕。李院喜歡收集筆芯袋。李院還十分喜愛一條橘色的裙子,每天都去看。李博給李院叫嬸嬸。李院總以為自己不是爸爸媽媽親生的,有着強烈的不安全感。她悄悄喜歡上了同班的男同學——雲天一!幻想是自己的親哥哥,但夢像是肥皂泡一般,消失得很快。李碩破解了密碼偷看了李院的秘密……李院無意中發現了天才一樣的哥哥退學的秘密及自己和哥哥身世的秘密。李院和哥哥一起解救了厭學的弟弟,一下子變身成了全家福姑娘。

  這本書讓我明白了,沒有什麼坎兒是過不去的,今天的事想起來好像天就塌了,但幾天後看看,幾個月後再看看,怕是要輕描淡寫地說:"都是些什麼大不了的事啊?"團結就是力量!

  是的,每個勇敢的人,都是從弱小開始的,這就是成長吧。

  你不知道的我讀後感300字(三)

  李院是五口之家唯一的女孩,宅男哥哥李碩非常聰明,帕丁熊弟弟李博古靈精怪,博士爸媽對孩子們有強大的要求。

  李院僅有十二歲。但所有家務活都由她干,像個小女僕一樣。在學校里,她的"表面死黨"——沙拉和肉絲,整天用她們的"口水"來攻擊李院的心靈。過了一段時間,她認識了男版"李院"雲天一,並暗自稱為他是自己的哥哥。誰知,李院唯一的秘密箱QQ空間,被李碩破解,把她拼的照片發到了她們班的博客上。因為這件事被爸爸大罵一頓,膽小的了李院漸漸和家人隔絕。

  李院無意中發現天才哥哥退學的秘密,也發現了弟弟李博厭學的事情。她把膽小的力量化作勇敢的力量,說服了哥哥一起解救厭學的弟弟。從此李院由一個膽小鬼變成了一個勇敢的女孩。

  李院成了全家的福姑娘,同時有了宅神哥哥和愛神弟弟的愛。

  我覺得我心中也有個小鬼,看到李院的變化,我決定把我心中的這些小鬼趕走。因為你的膽小而存在,因為你的不勇敢而越來越強大,讓我們一起勇敢起來,趕跑心中的膽小鬼。

  你不知道的我讀後感300字(四)

  一個寧靜的中午,我在看一本《你不知道的我》這本書時,瞬間被這本書迷住了……

  李院是家裡唯一的女孩,她有一個宅男哥哥李碩和一個喜歡帕丁頓熊的李博。但是博士爸媽對他們很嚴格。李院在家裡是個小僕人,在班裡就要看見她最討厭的人——沙拉和肉絲。但是過了一段時間,李院的班裡又轉來一位新同學,那就是雲天一。自從雲天一轉來以後,李院覺得自己和雲天一是一對失散的"龍鳳胎".

  後來,李院從媽媽那裡得知,宅男哥哥是因為在考試的時候尿了褲子,不想讓別人笑話他所以宅在家裡當男宅。

  最後李院成了家裡的福姑娘,被愛神籠罩。

  其實我的心裡也有個膽小鬼,經過我的努力我變的越來越強了。俗話說得好: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每個人都是從膽小開始變強的,這就是長大吧!

  你不知道的我讀後感300字(五)

  李院是兩個博士的後代,他有一個哥哥,有個弟弟,可她,比起她的兄弟,可就是差遠嘍,比起"宅神哥哥"李碩,那是有天壤之別的,和"愛神弟弟"李博比呢,她也是一落千丈,在這個家庭里,他根本就是一個"灰煤姑娘",成天跑來跑去的干這干那,有時,她還懷疑自己不是李家的人,可是,為了在這這家呆下去,膽小的她選擇了憋在心裡,在這個家縮頭縮腦的生活着。

  有一天,李院不小心把一沓文件給弄散了,結果看到了李碩的收養書,最後爸爸媽媽迫不得已,才將藏心已久的秘密告訴了李院,李院知道了李碩是被收養的,李博呢,是爸爸媽媽親生孩子,可是李院,竟然是依靠別人孕育,生下的試管嬰兒!

  接下來,膽小的李院憑藉著自己最大的勇氣,戰勝了李碩,又順利的博得了李博的信任,讓李院成了全家福姑娘,同時擁有了宅神哥哥和愛神弟弟的愛。

  這本書讀完了,讓我知道了每個勇敢拼搏的人,都是從膽小,弱小開始的,大概,這就是長大吧!

  你不知道的我讀後感300字(六)

  張雲心

  最近我看了一本辮子姐姐寫的書,名叫《你不知道的我》。故事講述的是一個上初一的女孩李院是五口之家中唯一的女兒,個性獨特的博士爸爸媽媽對孩子有強大要求。哥哥超悶宅男卻是學習天才,弟弟膽大包天卻精靈聰明,她雖然只僅僅12歲,卻要承擔家務活,從小姐姐升格為小女僕。在學校里,因為自卑心軟又是誰都可以差使。李院總是以為自己不是家裡的孩子,有強烈的不安全感,於是努力成為大家離不開的人。她悄悄喜歡上班上一個長相相似的男生,幻想是她的哥哥,可是夢想如肥皂泡一般破裂得很快。更因為這件事被爸爸一頓斥訓,被哥哥識破密碼偷看她的秘密······悲催的李院漸漸和家人隔絕,可無意中發現天才哥哥退學的秘密,連神童弟弟也想逃學,他倆居然都是膽小鬼!她終於發現了自己身世的驚人秘密,終於,李院以自己神奇的勇氣,讓膽小自閉的哥哥和自己一起,解救厭學弟弟,自己也瞬間幸福地轉變成了全家福姑娘。

  這篇故事我明白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能退縮,不能畏懼,不能放棄,要努力的想辦法解決問題!

  你不知道的我讀後感300字(七)

  《你不知道的我》這本書主要講的是:李院是五口之家唯一的兒,個性獨特的博士爸媽對孩子有強大要求。哥哥是超悶宅男確是學習天才,弟弟膽大包天精靈聰明,她雖然只有十二歲,卻要承擔家務責任,從小姐姐升格為小僕。在學校因為自卑心軟又是誰都可以差使。李院總以為不是家裡的孩子,有強烈的不安全感,於是努力成為大家離不開的人。她悄悄喜歡上一個一個長相相似個男生,幻想是她的親哥哥,夢想肥皂泡一樣破的很快。更因為這件事被爸爸斥責,被哥哥是破電腦密碼偷看她的秘密……悲催的李院漸漸地和家人隔絕,可無意中發現天才哥哥退學的秘密,連神童弟弟居然也想逃學,他倆居然全是膽小鬼!她更發現自己身世的驚人秘密,終於,李院以神奇的勇氣,讓膽小自閉的哥哥和她一起,解救了厭學弟弟,自己也換變成了全家福姑娘。

  讀完這本書,我想:每個勇敢的人,都是從弱小開始的,我們如果小時候弱小,那麼現在就因該勇敢。我們每個人,要一步一步的進步,一步一步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你不知道的我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你不知道的我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