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幸福來臨時》讀後感350字

《幸福來臨時》讀後感3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幸福來臨時》讀後感350字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春晚觀后感 教人幸福地生活

  《幸福來臨時》讀後感350字

  讀了《幸福來臨時》,我知道了主角哈玲卡是一個孤兒院十二三歲的小女孩,她天生性格孤僻,不願與人交流,沒有朋友,但她有一個愛她的婁姨媽,婁姨媽親切和藹,給予哈玲卡一種無比親切的感覺。

  一次偶然的打抱不平,使哈玲卡意外地獲得了可貴的友誼,之中,她感受到了從所未有的溫暖,所以,她非常珍惜這段友誼。

  在一次籌款活動中,由於哈玲卡籌到的錢最多,獲得了一次去郊外旅遊的機會,在旅遊途中,哈玲卡明白了很多道理,之後,她與夥伴們更善於交流,更珍惜生活,更珍惜友誼,更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不再是以前那個孤僻,沒有朋友的哈玲卡。

  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充滿幸福的大家庭中,為何不感到驕傲,為何不感到幸福,如果我們能像哈玲卡一樣,從現在開始,珍惜生活,珍惜友誼,珍惜我們身邊的所有人,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生活也將更加美滿!

  學習哈玲卡吧,她是我們的榜樣,不能因為一點挫折而放棄生活,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生活會什麼時候變得更加美好,讓我們一起笑對人生!

您正在瀏覽: 《幸福來臨時》讀後感350字
網友評論
《幸福來臨時》讀後感3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