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思路決定出路》讀後感

《思路決定出路》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思路決定出路》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思路決定出路》讀後感

  潘李頡

  《思路決定出路》這是一本引導我們為人、學習、處世的教科書,讓我們懂得了每做任何一件成功的事情背後都有一個正確的過程和方法,更有一個正確的思路。本書給出了很多正確做事的正確思路。書中也講了很多哲理故事,使深奧的哲理變的簡單易懂,使人難以忘記。讀了這本書以後有利於重塑自己的人生觀。同時給自己提供了很多解決實際問題的正確方法。 思路決定出路,結果改變人生,是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生存的方式。面對學習的壓力和責任的壓力。

  書中所講“目標是我們前進的方向,目標是我們心中的明燈。每一個成就了偉大事業的人,都是一個夢想家。讓我們展開夢想的翅膀吧!”。不管做什麼事都應該有目標,每個人都渴望成功,每個人都希望過上更舒適、更富有的生活。但並非每個人都能如願。能夠實現願望的人,不一定比你付出更多的汗水,但一定比你付出了更多的思考。成功人士與普通人最大的區別在於:思考模式的不同。就像面對同樣的1萬塊錢,有的人拿去做了投資的成本,有的人則存進了銀行。兩種不同的思路,可能就決定了兩個人若干年後不同的生活。把錢用於投資的那個人,5年後可能已經做了老闆,資產可能翻了幾番;而存進銀行的那個人,可能還過着以前的老日子,照樣是朝九晚五地給別人打工,依然是發了工資趕緊去銀行。習慣的思路不變通,窮日子就會過得沒完沒了。

  不要把希望寄托在父母身上,把希望寄托在你自己身上,就寄托在現在。靠自己,靠自己的思考和改變,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並且越走越遠!

您正在瀏覽: 《思路決定出路》讀後感
網友評論
《思路決定出路》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