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用愛安頓心靈》讀後感

《用愛安頓心靈》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用愛安頓心靈》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用愛安頓心靈》讀後感

  每人都在愛里成長,在愛了長大。在《用愛安頓心靈》讓我知道了這麼一句話;愛的方式包含了一切美麗、善良、乾淨、真實的東西,它沒有悔恨,也不留下遺憾。它純潔得就像那孩童的生命。愛的行為總會得到靈魂的認可,愛的方式領我們走正確的路,因為它是神的方式。

  這一句話中有這樣四個字“愛的方式”。想一想自己愛他人的方式是什麼呢?對父母的體諒,對同學的坦誠,對老師的敬畏。有人說:愛就大聲說來。難道沒有語言的愛就不是愛了嗎?

  有的愛熱烈,強烈,而有的愛確如溪水般涓涓細流,它雖和強烈無法比擬,但是溪水般的愛是父母、親人的愛它讓人無法割捨,也不知道從何時是他開始涓涓細流,而強烈的愛是同學、朋友的愛。它如乾旱中的一場大雨,雖然強烈但卻及時、重要。

  愛的方式包含了一切美麗、善良、乾淨、真實的東西,它沒有悔恨,也不留下遺憾。它純潔得就像那孩童的生命。愛的行為總會得到靈魂的認可,愛的方式領我們走正確的路,因為它是神的方式。這一句話是書內容的簡介,是全書的中心思想。

  書中第一章是這樣寫的;我們來假設這樣一種情況:你的生命正因病痛的折磨而慢慢枯萎,一位醫生站在你面前宣布你罹患了不治之症。這時,一位名醫出現並宣稱這世上沒有所謂的“不治之症”,他能醫治你的病,能治癒所有遭受病痛折磨的人,只要你願意到他那裡去。

  我所說的問題是,難道你不想去嗎?“來吧,所有勞苦、背負重擔的人都到我這裡來!我要使你們得到安息。”

  不知你可曾意識到你擁有來自一位全能者的私人邀請,這位全能者能幫你擺脫所有身體上、精神上的痛苦,幫你解決你的所有問題和困難。

  那麼,就請你接受這份來自神醫“愛”的私人請柬的邀請吧!你會因此得到意想不到的安寧,你的憂愁困苦將如陽光下的冰雪般快速消融。

  這個故事泰戈爾是這樣評加的;不是槌的打擊,而是水的載歌載舞,使卵石臻於完美。是愛讓他變為最堅強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用愛安頓心靈》讀後感
網友評論
《用愛安頓心靈》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