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格列佛遊記400字讀後感

格列佛遊記400字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格列佛遊記400字讀後感 標籤:格列佛遊記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西遊記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

  四3班 薛奕

  說起小人國和大人國的故事,我們都不會感到陌生,事實上它就出自《格列佛遊記》這部小說,自從讀了這部小說,我就經常會想起書中所描寫的那驚心動魄的畫面。

  這部小說主要寫的是主人公格列佛。他來到小人國、大人國、飛島國、慧馬國等不同的國家,所經歷的奇妙旅行和各種冒險經歷,在這些不同的國家受到的不同待遇。

  1699年5月4日,格列佛作為隨船醫生,開始了南太平洋航行,沒想到遇到了風暴,格列佛死裡逃生了,來到了小人國。在小人國,格列佛先學了那兒的語言,最後慢慢取得了小人國皇帝和臣民的信任,格列佛可以讓小人們在他手掌跳舞,在頭髮中玩捉迷藏的遊戲……1702年,格列佛再度離開故鄉,登上“探險號”,出海航行,離奇地來到大人國。在大人國,除了格列佛的渺小,他出了幾次洋相,在大人國過得很快樂。後來他又登上了好運號和冒險號,來到了飛島國和慧馬國。在飛島國有許多發明創造,如語言組合集、無毛綿羊等。

  從格列佛身上,我學到了許多道理,比如堅持可能會成功,放棄一定會失敗。你幫助別人,別人也會幫助你。

  《格列佛遊記》是一本生動的小說,帶我們進入了一個奇幻的世界。

  教師點評:小作者能用概括的語言介紹文章的主要內容,並描述故事的場景,而且還寫出了自己讀本書的感受,看來讀有所獲。

您正在瀏覽: 格列佛遊記400字讀後感
網友評論
格列佛遊記400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