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中華上下五千年讀後感400字

中華上下五千年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中華上下五千年讀後感400字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中華上下五千年讀後感

  《中華上下五千年》記載着我們中國從上古時期到清朝末年發生的故事:盤古開天、朝代興亡、世代文人、國家戰爭、人民起義……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在吧!

  秦漢一統,我國出現了千古一帝——秦始皇,在隋唐盛世,出現了一個在位不久的皇帝——隋煬帝。在元明清帝國,我國的第一次鴉片戰爭拉開了序幕。最後,武昌起義推翻了帝制。至此,中國兩千多年的封建制度就此結束。

  在讀《中華上下五千年》這本書時,我被盤古的堅強所感動,我被女媧的智慧所啟迪,我被禹的愛國之心所感動,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劉邦。

  劉邦是漢王,從約法三章中可看出他的民心,他善用人,且非常謙遜,更重要的是他能夠聽取別人的意見,他手下的韓信、蕭何可都是名副其實的才人哦!

  讀《中華上下五千年》,我認識了足智多謀的“卧龍”——諸葛亮,擁有一顆愛國之心的人——項羽,我一定要多多向他們學習,長的了為國家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中華上下五千年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中華上下五千年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