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要做個好孩子》讀後感

《我要做個好孩子》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我要做個好孩子》讀後感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春晚觀后感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個好孩子》讀後感

  最近,我正在看一本書,名字叫《我要做個好孩子》。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個叫金玲女孩子,也是一個成績中等,但善良又可愛的六年級學生。這本書的作者叫黃蓓佳,故事都是圍繞金玲在學校和在家發生的有趣事情,有時讓人開心,有時讓人感動,有時讓人看着看着就哈哈大笑,讓人感覺好像是自己身邊發生的事情一樣。

  金玲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女孩。一天巷口裡修自行車的老爺爺突然死了,留下了小女孩辛辛,金玲知道后,便收留了她,並給她洗澡,帶她睡覺,給她買衣服,簡直像一位母親一樣。過了幾天,辛辛的媽媽把辛辛接走了送到了辛辛她的鄉下,金玲還經常去看辛辛呢。

  金玲也非常正直。她的班上有一個叫倪志偉的男同學,因為他很聰明成績又好,所以邢老師讓他當副班長,可邢老師哪裡知道倪志偉是一個卑鄙小人。一天,老師在班上要舉行宴會,每個人都有表演一個節目,一組還要表演一個大型節目。倪志偉說要表演《豬八戒娶媳婦》,他還讓金玲演豬八戒,讓尚海演豬八戒的媳婦,沒辦法,他們只好答應了。在練習時,倪志偉用腳跘金玲,還說不是他乾的,害的金玲的臉破了,尚海的鼻血流個不停。金玲把這件事寫在了作文本上,邢老師看了,很生氣立馬削去了倪志偉副班長的位置。這本書很有趣,看了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一定要做個好孩子!

  胡昕辰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個好孩子》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我要做個好孩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