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

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

  袁櫟晴

  廢話少說,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本名叫:尼古拉·奧斯特洛夫斯基的名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想讀好一本書,就要先讀一讀書的作者,下面就由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着本書的作者尼古拉·奧斯特洛夫斯基的人生經歷吧:尼古拉·奧斯特洛夫斯基出生於1904年,他是一位前蘇聯作家。出生在烏克蘭一個貧困的工人家庭中,由於他長期參加艱苦鬥爭,健康受到了嚴重的威脅、損害,到1927年,他的健康情況急劇惡化,但他毫不屈服,以驚人的魅力同病魔作鬥爭。1929年,他全身癱瘓,雙目失明。就這樣,1930年,他用自己的戰鬥經歷作素材,以頑強的意志開始創作長篇小說《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介紹完作者,我們讀好書也就一半了,剩下的一半就是讀讀書中的內容,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內容吧:《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中通過描寫主人公保爾·柯察金的經歷,反映了前蘇聯從十月革命、國內戰爭到恢復國民經濟各個時期的社會特點和時代氣氛,謳歌了為祖國而戰的前蘇聯年輕一代,展示了他們的成長曆程和精神風貌。

  這本書就介紹到這裡,後面的內容會更加精彩,還想知道嗎,那就趕快捧起這本書,讀一讀吧!

您正在瀏覽: 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
網友評論
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