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馬小跳發現之旅喜怒無常的大自然讀後感

馬小跳發現之旅喜怒無常的大自然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馬小跳發現之旅喜怒無常的大自然讀後感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春晚觀后感 快樂的大腳

  馬小跳發現之旅喜怒無常的大自然讀後感(一)

  這個暑假我讀了一本書,名叫《馬小跳發現之旅喜怒無常的大自然》這本書。裡面有許多關於大自然經常出現的現象。

  比如說,第二章講了彩虹、極光等各種現象。先說說彩虹吧:雨過天晴,陽光照耀着大地。這時候,天空中出現了一道道彎彎的彩虹,它像一條漂亮的綢帶,又像一座彩色的拱橋,漂亮極了!正巧,前幾天下了一場雨,雨過天晴,天上出現了一道彩虹,跟書里寫的一樣。

  再說說極光吧:極光是大自然里最為神奇的現象之一,色彩繽紛絢麗,形態變化莫測,一會兒變成舞動的綵帶,一會兒又籠罩在漆黑的天際。

  這些自然現象可真好看!不過,就像人都會生氣一樣,大自然也會發脾氣。而且大自然並不任性,它之所以會"發怒",很多時候都是因為人類太不愛護它了。所以我們一定要愛護大自然。

  馬小跳發現之旅喜怒無常的大自然讀後感(二)

  這個假期,我讀了一本書:《馬小跳發現之旅喜怒無常的大自然》。讀了這本書我知道了許多我之前不知道的大自然的科學。

  這本書總分為五章,每一章里都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東西。

  我知道了沙漠里也有海市蜃樓。熱帶雨林里有那麼多的動植物,樹葉為什麼會變黃,颱風、龍捲風、火山、地震、沙塵暴、海嘯、洪水造成的傷害有多大,沙漠在慢慢變大等等。

  大自然到底有多大?有多少未知的奧秘?如果想知道大自然的更多奧秘,那就要探索、探索、再探索!

  大自然會發怒,而它卻並不 "任性",他之所以會"發怒"很多時候都是因為人類太不愛護它了。所以我們要愛護大自然,雖然我們不能阻止森林的砍伐、煙霧的排放;卻能做到不亂扔雜物、不使用一次性筷子、不使用塑料袋等簡單的事,還能提醒身邊的人們保護大自然。

  讓我們都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盡自己的一份力,去呵護,保護大自然。因為它是我們的朋友,也是我們離不開的家。

您正在瀏覽: 馬小跳發現之旅喜怒無常的大自然讀後感
網友評論
馬小跳發現之旅喜怒無常的大自然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