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流浪狗和流浪貓讀後感

流浪狗和流浪貓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流浪狗和流浪貓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流浪狗和流浪貓讀後感

  今天,我看完了《流浪狗和流浪貓》這本書主要講了:玫瑰度假村是一個富人云集的地方,也是一個寵物成堆的地方,但一隻流浪狗和一隻流浪貓常在這裡遊盪。高貴的波斯貓喜歡上了具有騎士風度的流浪貓,漂亮的西施狗喜歡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西施狗的主人非常勢利,他們把西施狗當做賺錢的工具,千方百計地阻撓西施狗和流浪狗在一起。為了救下被主人拿去做權錢交易的西施狗,流浪貓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終於讓流浪狗和西施狗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這本書講的不僅僅是貓貓狗狗的故事,這本書還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真正的友情。

  篇二:流浪狗和流浪貓讀後感

  在這個寒假裡,我有幸讀了一本楊紅櫻的書:《流浪狗和流浪貓》,這本書非常有趣,這本書的大體內容是這樣的:

  稻香村是個美麗而古老的村莊。

  因為有群山懷抱,稻香村幾乎與世隔絕,外面很少有人知到世間還有這麼一個稻香村,所以,他被稱為“人間仙境”.但是,有一天,三個大“怪物”從天而降,這是天王巨星“甜甜小姐”的直升機。隨後,甜甜小姐把稻香村變成了玫瑰度假村。

  玫瑰度假村是個富人云集的的地方,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這裡有甜甜小姐的LOVER(LVOER是甜甜小姐的寵物狗),還有別人家的寵物狗,但這裡還有一隻流浪狗黃大俠,和一隻流浪貓黑騎士常年在這裡遊盪。

  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具有騎士風度的流浪貓黑騎士;漂亮的西施狗愛上了具有俠肝義膽的流浪狗黃大俠;西施狗的主人非常喜歡錢,非常勢力,他們甚至還不懂法律,千方百計的阻撓西施狗和流浪狗黃大俠在一起。為了救下被主人拿去做交易的西施狗,流浪貓黑騎士知道了,不惜自己的性命,終於讓流浪過後和西施狗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流浪狗和西施狗把流浪貓埋在了高高的青山上,還立了一座墓碑,上面寫着:流浪貓之墓。

  墓前,鮮花常年不謝。每當夕陽西下,就會看見一隻孤獨的狗,守在墳前凄涼地唱着《流浪之歌》。它在懷念它最親密、最忠實的朋友—流浪貓。

  在我上學的這將近六年裡,我有一些同學,但我有一個最最知心的朋友,他的人品,脾氣,學習非常好,和他在的這幾年裡,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友情,我們從沒吵過架,也沒有打過架,他讓我知道,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是友誼。她還讓我感受到,有朋友是多麼快樂。此時,我真想大聲喊一句。:有朋友,真好!

  這本書告訴我們:這不僅是貓貓狗狗的故事,這些故事告訴我們什麼是真正的友情?什麼是真正的愛情?貓、狗等這些動物都有如此的感情,何況我們人類呢?我想,人與人之間,首先最重要的是要用感情去交流,人們只有坦誠相待,以誠待人,我們才能更好地相處u

  我們要在生活中尊老愛幼,熱愛同學,團結友愛,互相學習。在家裡,我們要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積極幫父母幹家務,關心別人,不顧自己。在平常的小事中,不是也包含着這種深刻的道理嗎?所以,我們以後一定要做個助人為樂的有心人。貓、狗等這些動物都有如此的感情,何況我們人類呢?我想,人與人之間,首先最重要的是要用感情去交流,人們只有坦誠相待,以誠待人,我們才能更好地相處u

  壽光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小帥

  篇三:友情誠可貴——讀《流浪狗和流浪貓》有感

  也許,人們僅僅認為,只有人與人之間才會有友情。但是,錯了,在楊紅櫻阿姨筆下的《流浪狗和流浪貓》中,讓我讀出了,在貓貓狗狗的世界里,什麼是真正的友情?

  原本美麗而古老的稻香村,有着最勇敢的狗黃大俠和最仗義的黑騎士。但卻因為歌星甜甜小姐,一切都改變了……

  稻香村不見了,成為了玫瑰度假村。因此,這裡也成為了富人云集的地方,當然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但黃大俠與黑騎士因為沒有和他們的主人離開這裡,所以只能在這裡到處遊盪,成為這裡的流浪狗和流浪貓。在一段時間后,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具有騎士精神的流浪貓;漂亮的西施狗愛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可是,西施狗的主人非常勢力,他們把西施狗當作是賺錢的工具,千方百計阻撓西施狗與流浪狗在一起。為了救下被主人拿去做權錢交易的西施狗,流浪貓最終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從此,流浪狗和西施狗永遠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一個人的成長,永遠不可能沒有一個知心朋友。友情是很珍貴、很難得到的東西,朋友也是。當你擁有時,朋友間的種種情誼就會不時地體現出來。當你受傷時,成功時,困難時,朋友總會用自己的愛心給予你溫暖和鼓勵。

  友情,需要你時時去保護。它正如一朵剛栽下的小花,需要你不斷呵護。只有這樣,你才能讓這友誼之花茁壯成長;倘若你不懂得珍惜、培養,那麼只能讓這脆弱的小花逐漸走向枯萎,甚至死亡。

  當然,友情也是一種需要慢慢積累、儲蓄的財富。如果你得到了這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你一定不要放棄,因為它會讓你感到受益無窮!

  友情誠可貴,讓我們都好好去珍惜這充滿情誼的時光,讓友誼之花永遠綻放,並且開得愈來愈燦爛!

  篇四:流浪狗和流浪貓讀後感

  今天,我看了本書名叫《流浪狗和流浪貓》主要講了玫瑰度假村是個富人云集的地方,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但有一隻流浪狗和一隻流浪貓常在這裡遊盪。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具有其實風度的流浪貓,漂亮的西施狗愛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西施狗的主人非常勢利,它們把西施夠當作賺錢交易的西施狗,流浪貓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終於讓流浪狗和西施狗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從流浪狗和流浪貓的身上發現它們機智勇敢,就像文中的流浪貓一樣死也不說流浪狗和西施狗在哪,這種不出賣朋友的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從流浪貓的身上感受到他的不怕犧牲和機智勇敢的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貓和狗之間都有這樣讓人們羨慕的感情,我們呢?也需要這樣的以誠相待,才能更好地相處。

  篇五:流浪狗和流浪貓讀後感

  讀了流浪狗和流浪貓我知道了楊紅櫻阿姨是一位專門給孩子寫書的作家。她寫的故事有時讓你淚如雨下;有時讓你心中暖流連綿;有時讓你哈哈大笑……像一條條連通現實和幻想的秘密通道。《流浪狗和流浪貓》就是一本讓你淚如雨下的故事書。

  玫瑰度假村是個富人云集的地方,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但有一隻流浪狗和一隻流浪貓常在這裡遊盪。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騎士風度的流浪貓,漂亮的西施狗愛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西施狗的主人非常勢利,他們把西施狗當做賺錢的工具,千方百計阻撓西施狗和流浪狗在一起。為了救下被主人拿去做權錢交易的西施狗,流浪貓犧牲了自己的生命,終於讓西施狗和流浪狗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我讀完這本書後,真切地感受到了這不僅僅是貓貓狗狗的故事,它告訴了我們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當時西施狗被賣到了市長家裡,市長主要的目的是把它送給一位女王,讓自己增權增勢。但流浪狗和流浪貓混進市長家裡,為的是救出西施狗,而不幸的是最終計劃就要成功時,市長家裡的一條狗發現了它們的計劃,還不留“人”情的大吼,招來了家中的保鏢,在千鈞一髮之際,流浪貓讓流浪狗和西施狗逃走了,自己來應付那一群保鏢,最終被保鏢抓住,直到打死!流浪狗把它埋在了高高的青山上,自己家旁,天天在流浪貓的“身”邊。孤獨地唱着兩人創作的流浪歌。

  當我讀到最後流浪貓堅決不肯說出流浪狗和西施狗的去向,就連被保鏢們活活打死的前一刻都不曾後悔時,我哭了,我覺得我終於體會到了什麼才是真的朋友,什麼才是生死之交。就連我在寫這篇讀後感時,我的淚也是傾然而下,我想我以後一定會像流浪貓一樣對待自己最真誠的朋友,或許我做不到去犧牲生命,但我認為我會努力的。

  悲傷的故事雖會給人留下遺憾,但我相信這一定是最令人回味、深思的。

  篇六:流浪狗和流浪貓讀後感

  暑假裡,媽媽給買了本楊紅纓的著名小說《流浪狗和流浪貓》。我看了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它。因為它那精緻簡潔的封面:綠底、紅字,幾隻可愛的貓,幾條瀟洒的狗。

  書里講的是稻香村裡一隻流浪狗和一隻流浪貓的故事。作者用有趣生動的語言,描繪出動物們的友情和愛情。玫瑰度假村富人多,寵物多,但有一隻流浪狗和一隻流浪貓在這裡遊盪,它們各有一個“顯赫”的名字:“黃大俠”和“黑騎士”.高貴優雅的波斯貓愛上了有騎士風度的黑騎士,美麗善良的西施狗愛上了勇敢的黃大俠。西施狗的主人愛財如命,把西施當作賺錢的工具,拿出去做交易。為了救下她,黑騎士獻出了自己的生命,讓黃大俠和西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其中,留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黑騎士救西施。它讓黃大俠帶西施回到綠色山莊,自己頂住門。後來,他被市長打暈了,仍死活不肯說出西施們的下落,最終被他們活活打死。臨死前,他吻了一下波斯貓和他的四個孩子。黃大俠、西施和波斯貓一起,把黑騎士埋在了高高的青山上。

  這本書生動感人,我百讀不厭。它雖然只是狗狗貓貓之間的事,但卻形象生動地告訴我們:什麼是真正的友情,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流浪狗和流浪貓讀後感
網友評論
流浪狗和流浪貓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