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輸贏讀後感

輸贏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輸贏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輸贏讀後感

  今天下班后,公司要求一位專職講師進行培訓,培訓的內容是一部商戰小說《輸贏》,恰巧這本書是我3月份學習過的一本。在此想給大家分享的是不同於培訓老師講的內容:

  3月份我轉型銷售團隊,知道自己迫切需要充電,圖書室里尋找適合這個階段的書籍,選中了《輸贏》這本書,裡面關於銷售方面的技巧還是非常實用的。

  看完這本書以後,第一個感受是慾望,是銷售需要有很強的贏的慾望。主人公周銳在得知帶領一支即將被解散的部門的時候,沒有任何退路的情況下,通過自身的經驗和真誠,激發起一潭死水般團隊中每一位成員的慾望,讓整個團隊充滿了一定要團結,一定要贏得戰爭工作氛圍;給團隊中樹立一個信念,讓這樣人人看不起的部門,一定做出成績,去贏的前途,贏得公司對自己的尊重。

  第二個感受是需求,以往大師和銷售本身也都會講我們要挖掘客戶需求,幾乎任何一支業務團隊,都在說“挖掘客戶需求”幾個字,而往往忽略了團隊中的成員的需求,成員的需求也需要被滿足,需要管理者去挖掘他們身上的真正的需求;每個成員來公司上班,到這個部門都是有自己的需求的,抓住這個需求,才能激發成員身上的潛力。

  第三點感受是公司政治,這本書裡面有很深的公司政治鬥爭,哪怕與客戶談判也存在很對的陰暗鬥爭;很慶幸,我們都沒有在書中的公司環境工作,在青峰沒有公司政治;很乾凈!談判客戶也很單純!

  怎麼看待輸贏,主要看人生態度,贏得是什麼,輸的又是什麼;做人做事只要光明磊落,心中坦蕩蕩,就是人生贏家!

您正在瀏覽: 輸贏讀後感
網友評論
輸贏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