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200字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2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格林童話

  篇一:安徒生童話讀後感200字

  翻開《安徒生童話》這本書,每篇故事都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目光,其中《醜小鴨》一文對我印象最深刻。

  醜小鴨剛出生,就因為長得丑,人們和動物都十分討厭它。醜小鴨的處境一天比一天糟,直到有一天,大家把醜小鴨趕走了,醜小鴨在森林裡到處流浪。當然,外面的生活也不好,它被野鴨嘲笑,被獵人追捕,被人們欺侮……過了一天又一天,醜小鴨靠着自己的努力,終於變成了一隻美麗高貴的白天鵝。

  從這個故事中,我明白了:我們一定要有自己遠大的理想,並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做,你就是一個成功者。

  篇二:安徒生童話讀後感200字

  今天我讀了《安徒生童話》。它是由丹麥著名的兒童文學家寫的。

  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醜小鴨》。這個故事講述了一隻又大又丑的小鴨子,一出生就伴隨着別人的嘲弄和歧視,但是在經歷過種種挫折 和打擊之後,它終於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天鵝。

  看了這本書,我深深地被醜小鴨的精神感動。我要向醜小鴨一樣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和希望。在學習 和生活中永不言敗。

  篇三:安徒生童話讀後感200字

  今天,我看了《安徒生童話》中小美人魚的故事。這篇文章寫了一條小美人魚喜歡一位王子。於是,她去找一位醜陋無比的巫師,請她把自己的魚尾變成人類的腿,而且,把自己的舌頭和聲音作為交易給了她。然後喝了一副葯,變成了人。

  她去了陸地,可看到王子已經有了妻子,她很傷心。姐姐們把頭髮給了巫師,拿了一把刀,讓她殺了王子,可她現在還深深的愛着王子,於是,把刀子扔了,自己也跳進大海,變成了泡沫。

  這個故事雖然有些悲傷 ,但我喜歡這條善良、可愛的小美人魚。

  篇四:安徒生童話讀後感200字

  這本書是安徒生寫的。

  我最喜歡書中的《老頭子做事總不會錯》這個故事。這個故事主要寫了一個老頭用一匹馬換了一頭牛,又用牛換了一隻羊,又用羊換了一隻鵝,又用鵝換了一隻母雞,又用母雞換了一袋爛蘋果。兩個英國人得知后,打賭他回家會被老婆大罵一頓,如果老頭輸了,就把爛蘋果給他們,如果他們輸了,就給老頭一百一十二鎊金幣。老頭回家后,他不僅沒有被老婆罵,反爾得到了她的一個吻,正因為老婆對老頭充分信任,感動了兩個英國人,最後只好把金幣給了他們。

  這本書是不是值得一看呢,沒看到的趕快買一本看吧!

您正在瀏覽: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200字
網友評論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