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仙女蜜兒》讀後感

《仙女蜜兒》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仙女蜜兒》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仙女蜜兒》讀後感

  《仙女蜜兒》這本由我們親愛的楊紅櫻阿姨編寫的奇幻小說實在是令我愛不釋手,它的內容我一直記憶猶新。

  蜜兒這位神奇又樂於助人,擁有所有優點的仙女,我真的非常喜歡她,雖然她的穿着令我有些驚訝,但是她所說的每句話更令我驚訝。她與這本書的另一個主角——孟小喬在她們初遇的地方,仙女湖的對話與發生的事都十分的新奇,令我一看就想繼續看下去,找到結果。孟小喬剛開始是一個膽小又被繁多的作業與補習班壓迫卻又不敢吱聲的小女孩,後來,在蜜兒的幫助下,她漸漸的變成了一個大膽又自信自我的可愛女孩,當中的變化就請你自己去探索發現吧!

  這本書敘述的每件事都會令你感到有趣新奇,你會在不知不久中就愛上這本書,越看越想看。你會見識到蜜兒的帶輪子大紅箱以及裡面的寶貝,還有蜜兒身上各種衣飾的法力。我相信你見到了蜜兒給孟小喬的學校或她及同學們帶來的巨大改變,心中一定會吶喊:“我也好想這樣!我也好想過這樣的生活啊!”至於為什麼,就自己去看看吧!

  對了,不僅是孟小喬,蜜兒,在這本書里,你還會見到經過一個世紀的女護士,畫風的畫家,能聽見大自然所發出的聲音的作曲家……

  這本書里的一切都是這樣的貼切我們的心,也就是童心,我相信,你看了這本書,一定會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樂,只要你是個懂書,愛書,擁有一顆充滿童真,善良的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仙女蜜兒》讀後感
網友評論
《仙女蜜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