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和妓女的合租生活讀後感

我和妓女的合租生活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我和妓女的合租生活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和妓女的合租生活讀後感

  看完文章后,真的很鬱悶。人生有時候真的是無可奈何,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什麼。潛意識總是讓我自己都覺得不可置信,有時候覺得這樣做是錯了,但是意識卻總是無法左右自己的思想。我不知道未來的生活是什麼樣子,不確定性真的很大。但是我會盡量說服自己!希望不要讓任何人受傷,也不要因為自己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愛自己的人!

  每一次看過小說后就會沒有一天的食慾

  痛苦流涕是必然的誰讓我太感性的呢!!但我從來不會讓別人看見我大男子還這樣的起初看了這部小說的名字的時候,還以為是部黃色小說。自己不是什麼正人君子,黃色小說也要看的嘛,再說它的名字又和《和空姐同居的日子》那麼像,雙重作用下,這部小說還是很吸引我的。

  小說也不長,一共四十一章,區區十幾萬字。我是一口氣看完這部小說的,小說中其中有兩個場景最感觸我:一個是男主人公在夜總會裡看到女主人公,知道了女的是一個妓女時那個場景,男人的表現是一個勁的喝酒;第二個是女主人公寫給潮的那封信。第一個場景使我看到了男人的懦弱,第二個場景讓我深深的知道了,一個陷入愛河的女人的脆弱,無助和單純。

  男主人公歐陽愛上了妓女李文姬(當他不知道她是妓女之前),當他知道了以後他的愛是那麼的茫然和無措,在潮來找李文姬要錢的時候,歐陽一句話都沒有說,當時的女人多麼的需要幫助啊,等李文姬留下一個紙條走了后,他卻想着的是退房,摸去這一段回憶,而沒有去找她,等歐陽再見到李文姬的時候李文姬已經奄奄一息了。

  擯棄世俗的眼光,既然愛就愛了,幫就幫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妓女的合租生活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我和妓女的合租生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