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天使的鈴鐺》讀後感

《天使的鈴鐺》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天使的鈴鐺》讀後感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春晚觀后感

  《天使的鈴鐺》讀後感

  董樂謠

  《天使的鈴鐺》這本書講了:仙子們把凡間的人類分為兩大類,不是我們通常說的男女,而是“菜豆”和“瓜豆”。“菜豆”是指不相信世界上有仙子的人,而“瓜豆”呢?是指相信世界上有仙子存在的人。我認為是有仙子的,可是那些仙子,是沒有翅膀的,沒有法力的,沒有魔棒的,而是有一顆善良的心的。

  我喜歡書里的每一個仙子,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助人為樂的鈴蘭仙子。鈴蘭仙子十分美麗,也十分純潔。普靈王要過生日了,鈴蘭仙子要找件像樣的禮物,路上遇到了迷路的風孩子,鈴蘭仙子救出了風孩子,並把他送回了家,風媽媽感激不盡,就把一串會魔法的鈴鐺送給了鈴蘭仙子。在回去的路上,她用那串會魔法的鈴鐺幫助了她的朋友們。當普靈王生日的那天,她只好硬着頭皮把那串已經失去魔法的鈴鐺送給了普靈王。為什麼普靈王會把那串鈴鐺收藏起來了呢?因為鈴鐺不是普通的禮物,而是鈴蘭仙子美麗的心靈。

  辛苦的工作,可依然這麼快樂。它捨己為人的精神更令我敬佩,不為自身利益而見死不救。不僅用世界上唯一的魔力風鈴草救了一個又一個動物,而且還在幫助他們后,悄悄離開。如果人人都這樣,世界不就美好了嗎?所以我們要像鈴蘭仙子一樣心地善良、樂於助人!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鈴鐺》讀後感
網友評論
《天使的鈴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