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愛的教育》讀後感5

《愛的教育》讀後感5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愛的教育》讀後感

  世界上有一部永遠都寫不完的書,那便是愛。是呀,在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份純潔的愛,愛是無私的,愛是博大的,只有生活在愛的海洋里,才會享受愛。

  這本書的作者是亞米契斯。主要講的是主人公安利柯從四年級到第二年7月的故事。記載了小學生安利柯四年級的生活。在最平實的字裡行間,融入了種種人世間最偉大的愛:老師之愛、同學之愛、父母之愛、兒女之愛……雖然每一種愛都不是驚天動地的,但卻感人肺腑、引人深思。而這一種種愛都是在一點一滴的小事中體現出來的。

  看了這本書後,讓我感到,愛是我們摸不到的,但只要用心去感受,它就在我們的身邊。愛,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去尋找,用心去感受愛,它就會來到你身邊。

  也許有人問:“是不是想要愛,它就會來到你身邊?”答案是否定的。因為,我們在享受愛的同時,也應該去創造愛,有了付出,才有收穫。俗話說:“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當我們給別人愛時,自己已經被愛包圍了。

  葛實小404班 張諾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5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