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世界上加一個我》讀後感

《世界上加一個我》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世界上加一個我》讀後感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春晚觀后感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世界上加一個我》讀後感

  我讀過許多辮子姐姐的書,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世界上的另一個我》。當我看到這本書的書名“世界上的另一個我”時,我就十分奇怪,世界上怎麼還有另一個我?我帶着疑問走進了這本書中。

  這本書的主人公就是姚果粒和藍泰格。她們倆就像兩條小魚一樣,外表一樣,內在相反的兩個小姑娘,而且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在她們剛認識的時候,都討厭對方的存在;但有時因為好奇,悄悄探究對方的生活;有時候卻會有神密的認同感。她們又像一首曲子中的兩支旋律,雖然是兩支不同的旋律,但是合起來,不但優美動聽,而且令人陶醉。

  藍泰格和姚果粒異想天開的置換遊戲讓她們都發現了自己的另一個我。讓她們找到了另一個我,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更完整;也揭開了果粒的身世之謎;更是讓果粒的脫線媽媽別丹心和藍泰格的時尚女魔頭媽媽藍蔚藍都解開了各自的心結。

  這是一個離奇卻美妙,懸疑卻溫暖的故事,就好像一串珍珠,每個珍珠的色彩都不一樣,但是每個珍珠都會閃閃發光,都分別講述着一個個故事情節。

  “一直做一個人也會膩味吧,世界上應該還有另一個我吧。”當我看到這一句時,我很奇怪,好好做一個人不好好的嗎?怎麼會膩味呢?等我讀完這本書,我終於明白了,我,不止一個,至少有1個,2個,3個,4個......上百個,上千個,上萬個,甚至無數個。我,可以是美麗的我,愛看書的我,可愛的我......也可以是醜醜的我,學習不好的我,不愛看書的我,酷酷的我......自己想怎麼樣就要自己去改善,而不是靠別人。

  如果你有一個夢想,你會怎麼樣呢?要如果是我,我會努力的去追求,實現夢想。雖說有夢想是件好事,可要實現就難了。但是我相信,人只要有愛有夢有追求,就能實現夢想。

  這本書啟發了我,人不可有嫉妒的心理,嫉妒是最可怕的。人要會自嘲,往往自嘲就能帶自己永往直前。

  “要是世界上有一個人完全像我,那會是一件多麼可愛的事呀!”是呀!”是呀,那會是一件多麼可愛的事,可世界上的另一個我會在哪呢?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加一個我》讀後感
網友評論
《世界上加一個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