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黑天鵝紫水晶》讀後感

《黑天鵝紫水晶》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黑天鵝紫水晶》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黑天鵝紫水晶》讀後感

  太倉市新區第三小學 六(2)班 葉 子

  一卷塵封已久的羊皮日記,一場人與天鵝的恩怨故事,一段代代相傳的血海深仇,一份生死相依的珍貴感情,讓我們走進沈石溪的《黑天鵝紫水晶》,去感受人與天鵝令人動容的故事吧。

  約翰·威廉斯偶遇袋狼,為了拍到珍貴的袋狼照片,他來到了澳大利亞,又偶然當了野生天鵝紫水晶的“丈夫”,為了天鵝寶寶,阻止了澳洲蜥等兇殘動物……三百多年前,約翰的祖宗,沛郎·威廉斯的日記記載,那與他不共戴天之仇的天鵝也叫紫水晶,用天鵝紫水晶與它孩子的血,祭奠了祖宗在天之靈。約翰毅然燒毀羊皮日記,結束了這段祖祖輩輩的血海深仇。

  人類欺凌動物、奴役動物、虐殺動物,那一雙雙無辜的眼睛,一聲聲凄慘的叫聲,那血腥的場面,眨眼間,多少動物成了人類餐桌上食物,當你在品嘗熊掌、猴腦、魚翅的時候,你不覺得難以下咽嗎?當你在試穿狐皮、貂皮大衣的時候,你不覺得壓得喘不過氣來嗎?當人類成為世界最後一種動物,再後悔也太晚了,最終地球會在孤獨中流淚,在人類無限膨脹的慾望中死去……

  “動物大王”沈石溪的《黑天鵝紫水晶》,讓我們找回原本屬於動物與人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黑天鵝紫水晶》讀後感
網友評論
《黑天鵝紫水晶》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