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200字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200字 標籤:格列佛遊記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西遊記

  篇一:格列佛遊記讀後感200字

  《格列佛遊記》寫的是一名醫生,名叫格列佛,他曾去過許多的地方。一次次奇遇使他到了許多奇怪的國家。

  在小人國里,他成了龐然大物,刀槍不入;在巨人國里,他變成了巨人們的玩偶,被玩弄於手掌間,並與蒼蠅和蜂子展開鬥爭;後來,他來到神秘的飛島國,這裡的人利用島下部的天然磁鐵和海底下磁鐵的力量,隨心所欲地移動,這同時也是一個專門搞些莫名其妙研究的離奇國家;還有令人深感汗顏的慧馬國,在這個馬的世界里,度過一段奇妙的生活。

  篇二:格列佛遊記讀後感200字

  格列佛遊記中講述了格列佛遊記在8世紀前半期的奇遇。其中經過了大人國,小人國,慧馬國、飛島國等國度。每一國都有樣子不同的人。小人國的人非常小,而大人國的人卻很大,慧馬國的人半人半馬,飛島國的島嶼可以在天空中飛翔。讀了格列佛在各國的奇遇,不由得讓你猶如夢境一般,如此驚奇的冒險和不同國家的人也深深吸引你。讀了這本書讓你認識到了英國8實際前半期的社會矛盾,辛辣地諷刺了英國社會當時的情況。

  我讀了這本書回味無窮,每一國的不同待遇讓你感到英國在8世紀時的矛盾與眾不同。

  而且這本書的內容無奇不有,讓你感到非常的意外。

  篇三:格列佛遊記讀後感200字

  悠然輕拾起零散的記憶碎片,我的腦海里還依然滿是那個捧着書,暗暗輕笑的女孩。看她那不自覺上揚的嘴角,彷彿傾注了世界上最美得笑意

  呵。那時候的我呀,很喜歡讀書,更是偏愛於名着。而使我印象深刻的就屬《簡愛》和《格列佛遊記》了。

  五六年級的時候,因為那篇《小草與大樹》我認識了夏洛蒂。知道她是以長篇小說《簡愛》着稱於世的英國女作家,堪稱逆境成才的典範,她的一風沙生,艱辛,壯麗,如同是一朵傲放於風沙中的仙人掌花。

  而那本《格列佛遊記》則帶有濃烈的童話氣息。使人不經身臨其境而作者更是以完美的藝術形式和豐富的諷刺手法,深刻的表達了當時英國的社會現實以及作者的思想觀念。

  此外,作者還以完美的虛構模式,分別生動的把小人國,大人國,巫人島和智馬國一一顯示在我們面前。如今,我依然忘了那書中的點點生動形象的故事。它彷彿在我的腦海里生了根,再抹不去。

  篇四:格列佛遊記讀後感200字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它叫《格列佛遊記》他是我媽媽買給我做開學禮物的,可是我跟本不看,於是媽媽讓我中午看看。

  我便很不情願的拿起來看看了,可我剛看了幾段就被那神奇的小人國給吸引住了,小人國的國王那可愛又搞笑的表情讓我哈哈大笑,但是,看到一座座樓房和一位位小人倒下、死亡,我又感到陣陣心痛。

  這本書讓我好像身臨奇迹,我十分喜歡這本書,因為它真的很好看,大家一定要好好看看啦!

您正在瀏覽: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200字
網友評論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