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好好愛自己讀後感

好好愛自己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好好愛自己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篇一:好好愛自己讀後感

  在書店無意碰觸這本書,眼睛瞬間停留了。在扉頁上,有一個女子的照片,這個女子站在窗口,一縷陽光映紅了她的臉,她的眼睛在此刻是那樣的淡然。於是,帶着好奇,走進了素黑的世界,走進了《好好愛自己》這樣一本書。

  我們一直在談愛自己,也明白很多痛苦的根源在於我首先不愛自己,一個不懂得愛自己,給自己快樂的人,當然也無法真正愛別人和給別人快樂。心在不斷掙扎,過得十分辛苦。書上說“從來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着。”讀到這裡,心開始放鬆,心開始信賴,開始學會放下死不放手的執着亦或死不放手的固執。慢慢的,心平靜了許多,愛自己,就學着放開自己,那樣會更快樂。

  看了你的書已經幾天了 , 每天一點點 , 總覺得每一句越品越有味 , “ 愛不是目的 , 而是一個優化生命的過程 . 愛情最重要的意義 , 再通過與對方相處修行自己 , 讓自己成長 . 真正的愛是雙方心智上的進步 ” 不管以後我會面臨什麼樣的問題 , 我都會學會好好的愛自己 , 因為活着就是一種愛 , 活着 , 生命的萬千可能性才會發生 . 我更會好好的愛我的家人 , 朋友以及我身邊所有的人 , 傳播我的愛 , 收穫他們的愛 , 經過複製和粘貼的愛會更有意義的 , 謝謝你 ! 我會好好愛自己的 ……

  篇二:好好愛自己讀後感

  很喜歡這本書,淡雅的文字讓我在浮躁的日子得以靜心。

  我不曾在愛情的世界里有太多的執着和怨恨。每當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害怕,感覺自己被孤立在這個世界之外,所以想要努力地擁抱人群,或者索性擠進人群。然而,作者素黑告訴我,無法面對孤獨的人是無法承擔自己,無法面對自己。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深深感慨,這個世界上,與我最不離不棄的莫過於我自己,我怎麼會沒有勇氣去承擔自己呢?

  要讓別人愛自己,首先要自己愛自己,自己接納自己。

  然而,受傷的時候,我們都忘記了愛自己。讓自己狠狠沉浸在傷痛的習慣和慣性中。回頭想來,又何必如此執着?何必讓自己遍體鱗傷?挫折和磨難在所難免,一切總會過去,放下心中的那份死執,換一個角度看問題,人生又是一片豁然開朗。

  篇三:好好愛自己讀後感

  最近我看見我班邱英傑手中又拿了一本新書,好多人都爭着看。我要了好多天,終於搶到了。

  這本書叫《我會好好愛你》,我看了導入,十分感動。這是一本寫親情的書。真的好感動,我到最後都流淚了。一個善意的謊言,一個感人肺腑的故事,一個讓人難以忘卻的事。

  大熊( 爸爸)去世時告訴大家,先不把這個事告訴小熊(熊苗苗)。讓小熊快了樂生活,當然紙包不住火,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這個是暴漏了。大家欲哭淚止,小熊忍住了這場大風波。爸爸在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中去世了。他讓小熊討厭的包叔叔上自己的qq號,用手機留言了該小熊更多的安慰,媽媽比以前更加愛小熊,讓小熊快樂成長。

  當真相知道以後,小熊更加愛媽媽了,媽媽也更愛小熊了。願小熊以後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好好愛自己讀後感
網友評論
好好愛自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