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戰拖有術讀後感

戰拖有術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戰拖有術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戰拖有術讀後感

  五月份參加安康的活動幸運的獲得了《戰拖有術》這本書。這本書的作者是美國人傑弗瑞。考姆斯,以自己的親身經歷給了我們很多的見解和幫助。

  首先讓我真正的了解了什麼是拖延症,拖延是一種習得的行為,但某些先天性的人格特點會增加一個人採取這種行為的可能性。拖延就如同大腦和環境共同譜寫的舞曲。

  書中詳細的介紹了拖延者的六種類型以及各類型的特點:神經質完美主義者;大買賣追逐者;習慣性擔憂者;叛逆型拖延者;戲劇性上癮者;憤怒的給予者。在書的最後面還配有拖延小測試,可以幫助你確定自己當前拖延程度,也可以讓你清楚的知道,需要採取哪些步驟來執行你的戰拖計劃。我也測試一下結果是16分屬於第二14---23分階段的:你的拖延靠近習慣性拖延的邊緣,你需要一次徹底的調整,儘可能擺脫雜亂和拖位。測試的結果還是很準確的。

  書中還介紹了康復中拖延者的七個習慣1,用時間管理自己2,制定小目標,一天一小步3,專註於任務本身4把事情寫下來,5,消除讓人分心的事物6,有回報意識7,學會自我評估的技能

  看完這本書對自己的拖延程度有一個具體的定位,接下來就是努力的戰勝拖延,只要平時多用心,堅持住相信我們會有很大的改善。感謝安康提供這麼好的書給我們,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戰拖有術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戰拖有術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