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兵猴傳奇》讀後感

《兵猴傳奇》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兵猴傳奇》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兵猴傳奇》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兵猴傳奇》這本書,作者以動人的筆觸,描寫了兵猴“大白牙”為猴五和整個種族,用自己雪白的大牙,瘋狂的啃咬着大鳥的頭顱,自己的大牙都掉了,被大鳥弄死,可是它緊緊地咬着它的頭顱,大鳥也因流血過多而死亡的事,抒發了作者對大白牙的欽佩。

  我最喜歡這本書,因為它使我有理由緊強,冒着死亡的危險,大白牙都敢試一試,為什麼自己不敢呢?它給我帶來了勇氣,每當我問老師問題時,這本書總是支撐着我,給我巨大的精神支撐,成了一個力量支柱:大白牙死都無所謂,何況我舉手呢?我一定要向大白牙學習,學會勇敢,要有信心,抱着“必勝”的態度做事。我還要學習大白牙的集體觀察,為班級、學校、祖國都作出貢獻,哪怕是一份微薄之力。

  我要學習大白牙的勇敢、堅持、奉獻的精神,使自己成為棟樑之材。我愛兵猴傳奇,更愛勇敢的大白牙。

您正在瀏覽: 《兵猴傳奇》讀後感
網友評論
《兵猴傳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