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550字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5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550字 標籤:格列佛遊記 春晚觀后感 西遊記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550字

  在前幾天,我剛讀完了一本書,叫:格列佛遊記。

  單看這個名字,格列佛像是一個壞人,就跟哈利波特中的伏地魔一樣,沒鼻子沒心沒肺的,但是,又看看這個遊記,壞人應該是被關起來的,不應該流浪在外,像所有的旅行家一樣自由地穿梭於自己想去的地方,可是,這是講的一個什麼故事呢?格列佛是好人,還是壞人,是逃犯,還是旅行家?

  我最喜歡講述格列佛剛到小人國那一段,格列佛的頭髮被一個大麻繩纏住了,兩隻手被綁在一起,腳也綁在一起,動彈不得,而且只要格列佛一動彈,圍繞着他的小人們就會拿箭射他,當然,這是在小人國,人小,武器也就小,就跟給格列佛撓痒痒一樣,然後,小人國國王給格列佛鬆了綁,因為他覺得格列佛並不可怕,而且還大酒大肉的招待格列佛,還給他安排了六百個僕人,每次負責每人給格列佛喂兩次飯,因為他救了人,國王寧願犧牲自己國家豐富的食物財產來幫助格列佛的飢餓問題,就是為了讓格列佛繼續留在這裡幫助小人國干小人國居民幹不了的事情。讓格列佛信任小人國,首先也要讓小人國的居民接受這麼個巨人。

  我的感受是只要你對他人好,他人也會對你好,就像小人國的居民對格列佛一樣,雖然他們大小不同,雖然他們語言不通,但是,格列佛幫助了小人國,所以小人國所有的人們都喜歡格列佛。

  如果你看了我的讀後感覺得有意思的話,那就抽空讓爸爸媽媽或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給你買一本,讀讀看看吧!還有,讀完一定要寫讀後感噢,再向大家暴露一些有趣的故事噢!

您正在瀏覽: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550字
網友評論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5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