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400字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400字

  --鋮博

  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平等的,不會給任何一個人多,也不會給任何一個人少。只有珍惜時間,時間才會變多,給你好處。我對於珍惜時間的看法是這樣的:當你每天有空閑的時候,不要說話,要在自己的座位上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比如像石老師說的思考,你要思考這一天過得好不好,有什麼遺憾。還有就是你寫完作業后,不要總是想着玩電腦、看電視這樣的事,你可以看看對自己有益的書、預習一下明天要學的內容,好回答老師提的問題。

  我們不但要珍惜時間,懂得時間的寶貴,而且還要和時間賽跑。假如說一本書你本來十五天才能看完,如果第二次看這本書時,你僅僅用了十天就盾完了,這說明你比時間還快。在讀《和時間賽跑》這篇課文的第十自然段:作者要告訴他的孩子的那句話時,我就在內心裡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和時間比賽,我一定要跑過時間!

  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即逝,就像我的小學六年生活一樣,那麼快。所以,我告訴我自己時時和時間賽跑,並且要超越自己!

  與時間賽跑,與自己賽跑!你一定要堅信:最終勝利的一定是你自己,因為你會比時間還快。

  和時間賽跑,你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