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父與子讀後感

父與子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父與子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父與子》讀後感

  作者:204班 施展 指導教師 宗惠娟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我看過《十萬個為什麼》、《三國演義》、《三十六計》、《走進海洋》……但我最最喜歡看的一本書是《父與子》。這是一本很搞笑的漫畫書,它是由德國的卜勞恩畫的。講的是一個調皮、可愛、喜歡搞惡作劇的兒子和一個長着大鬍子、經常被人嘲笑的父親,他們演出了一場場生動又好玩的“喜劇”,看后使我們哈哈大笑,回味無窮。

  這本書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比如說:有一次,兒子向父親要歌德的書,父親想,他能看懂歌德的大作?那我得去看看。原來啊!兒子拿了三本歌德的書,用來采果子呢!旁邊的父親嚇得連煙斗都掉下來了。你看,是不是很有趣呢?這樣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其實在我和我老爸的生活中也有很多好笑的事情。我的老爸很幽默,連我的好朋友天天也這麼覺得。老爸每天接我放學,他在路上的時候,會突然大聲地唱歌,搞得我莫名其妙。但正所謂父子同心,我也很喜歡唱歌,這可能是遺傳吧!

  雖然這本書中的兒子和父親兩個人都有缺點,但他們父子兩個感情深厚,心地善良,熱心助人,我非常喜歡他們。就像我和老爸一樣,雖然老爸有時候也很兇,很不講道理,但他經常說是為了我好,對我嚴格要求,所以我們的關係也不賴。

  小朋友們,你們有興趣的話,也一起來看一看這本書吧!相信你看了一定會哈哈大笑的!

  媽媽的話:

  《父與子》是一本幽默連環漫畫,作者是德國著名的漫畫大師埃·奧·卜勞恩。自問世七十多年來,每一個閱讀過《父與子》的人,都能從中獲得最開懷的笑聲。《父與子》已經超越國界,成為全世界人們的最寶貴的精神財富。它用一個個漫畫故事告訴了我們父親和兒子之間最最深刻的情感。這本書非常幽默,不但孩子喜歡看,我也愛不釋手。一件件生活瑣事,經常讓我捧腹大笑,也經常讓我感動不已。在看書的過程中,我了解了他們的生活習慣,分享了他們的喜怒哀樂,感受了父親對兒子無私的愛。歌德曾經說過:讀一本好書就像和許多高尚的人說話。感謝學校安排的這一次“親子共讀,共閱經典”活動,讓孩子在讀書中獲得快樂,在讀書中不斷成長。也讓我們做家長在讀書中收穫童心,收穫智慧!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讀後感
網友評論
父與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