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動物大逃亡讀後感

動物大逃亡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動物大逃亡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動物大逃亡讀後感

  動物大逃亡是奧地利作家米拉。洛貝的作品,翻譯者是中國的鄭高鳳叔叔,我來給你們講講這本書的內容吧!

  是這樣的,露朵和漢斯是動物管理員的孩子。他們從書中看到,在野生動物樂園中,動物們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彷彿生活在自己的家園中一樣,而自己家的動物園中的動物卻天天囚禁在籠子中,悶悶不樂的,還總是受到遊人的戲弄,他們覺得很傷心。

  有一天,小猴子半夜裡玩“越獄”遊戲,看到了被露朵遺失在園中的書。所有動物都被書中的圖片打動了,它們決定偷走籠門鑰匙,來一次大逃亡。逃亡的動物們擾亂了城市的秩序,為了能與人類和平共處,動物們決定成立勞動委員,自力更生,幫助人類工作並賺取工資。可是事情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順利,“僱主”和“僱員”關係相處得也不那麼完美。最終,動物們決定重返動物園。就在這時,露朵一覺醒來,原來一切只是一場夢罷了。

  你們聽了這本書的內容,覺得哪位最好呢?我個人覺得露朵是·一個·想讓動物們返回大自然的可愛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動物大逃亡讀後感
網友評論
動物大逃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