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凡卡讀後感500字

凡卡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凡卡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凡卡讀後感500字

  空中的晚霞是那麼的艷麗,樹上的葉子隨風也歡快地唱歌,背後的同學們一路都在歡快的討論着。而我卻在想書中的小可憐——凡卡。

  一朵雲慢慢出現在我的視野,這不正像那飽受欺凌的凡卡嗎?那衣衫襤褸,滿身血口,正在抽泣的凡卡嗎?望着他,我彷彿看到了一臉怒氣的老闆正在用魚嘴戳凡卡的臉,彷彿看到了老闆娘用鞭子抽打那可憐的身子。凡卡臉上彷彿又增添了幾道傷疤,他忍受着,因為他知道,在老闆娘面前哭泣只能挨打,換不來半點同情,他越哭,他們打的就越厲害,只有等他們睡著了,才躲在一邊偷偷地去發泄心中的悲哀,面對黑暗複雜的社會,他無語,他那憤怒只能吞下肚,

  突然,凡卡消失了可能是因為老闆娘叫他去給孩子搖睡籃了吧!我多希望凡卡能到我們國家啊!這裡一定有你追求的幸福、和平!

  凡卡展開一張揉皺了的紙,給鄉下的爺爺寫信。一個寒顫打來,好冷!他相信爺爺會來接他,但卻不是如此……

  如果我生活在凡卡那個時代,該是多麼的悲苦啊,小凡卡的憐人事迹,讓我不禁淚流滿面,現在我們的時代比小凡卡好了很多,但為了不讓時光倒流。我們必須使這個世界不斷進步,而作為中學生的我們,只能好好學習。

  從而,使我更加堅定,知識,才是改變國家命運,推翻一切惡勢力的唯一方法。我們面對這現實唯有努力!

  空中的晚霞更加艷麗,似乎在空中鋪了一條走向幸福未來的光明大道,我自信滿滿地跨着大步向前。

  (八(1)班 高躍)

您正在瀏覽: 凡卡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凡卡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