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永遠的旗幟讀後感

永遠的旗幟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永遠的旗幟讀後感 標籤:光輝的旗幟 春晚觀后感

  永遠的旗幟讀後感

  每當我們屏住呼吸,望着鎚子和鐮刀構成的紅色旗幟冉冉升起之時,我們就像是在回顧中國共產黨一步步的成長過程。自從在江南的風雨中,南湖的小船上,一群仁人志士、熱血青年在燈光下,討論着一個國家民族的前途和命運開始。中國共產黨從誕生到現在,已經走過90年的光輝歷程,領導我們的先輩用鐵鎚砸開所有的鎖鏈,用銀鐮聚攏遍地的收成,建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改變了中華名族的命運。

  當侵略者的鐵蹄踐踏祖國身軀之時,中國出現了無數仁人志士,他們面對黨旗滿懷着理想信念莊嚴地宣誓:"為了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終身!"樸素的語言闡明了讓人終身奮鬥的目標,也蘊藏了一個民族最熾熱的情感。他們把祖國、民族的利益看得高於一切,把個人命運與祖國的命運緊緊的聯繫在一起。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多少榮辱,多少艱辛,多少奮鬥,多少犧牲,中國人的血脈流淌着頑強不屈的精神!從南昌起義到萬里長征,從抗日戰爭到揮師渡江中英勇獻身的官兵,他們有的沒有留下名字,還有的沒墓場和石碑。然而青山處處埋忠骨,他們的英靈與江河同在,與日月同輝!

  我們的先輩用血、用汗、用寶貴的生命鑄就了東方大地不屈的中華魂!換得華夏大地陽光燦爛。幸福的生活是我們的祖輩、無數的英烈帶着對祖國的摯愛、對人民的赤誠,不惜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在那無數先烈們用鮮血染紅的黨旗上,我們看見翻卷着的是打倒日本帝國主義的怒濤,滾動着的是反飢餓、反內戰、反壓迫的狂瀾,流淌着的是為保衛祖國而澎湃的血浪,蕩漾着人民群眾對黨愛的漣漪……

  90年來,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經過艱苦卓絕的武裝鬥爭,建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從根本上改變了中華民族的命運,寫下了彪炳千古的光輝詩篇;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改變了一窮二白的落後面貌,走上了改革開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征途,開創了宏圖偉業;是中國共產黨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讓黃土地不斷創造奇迹,讓世界驚嘆中華巨變……

  經歷過血雨腥風的考驗,還有什麼能讓旗幟倒下;經歷過曲折道路的考驗,還有什麼能讓旗幟偏向。如果有人問我,黨在你的心中是什麼?我可以自豪地說,黨就是一面飄揚的旗幟,一盞指路的明燈。我們凝望黨旗,在心中築起一道新的長城,那就是,樹立共產主義的堅定信念,跟着偉大的共產黨,信心滿懷地迎接燦爛的明天。我堅信擁有13億人民支持的、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將永遠高舉着光輝的旗幟,引領着中華民族去取得更加輝煌的勝利。

  同學們,請珍惜我們花朵般的年齡,用實際行動做出響亮的回答。讓我們用知識加汗水,以滿腔熱情,擁抱新希望,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接力棒做好傳接的準備吧!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旗幟讀後感
網友評論
永遠的旗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