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王子讀後感100字

小王子讀後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小王子讀後感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小王子 春晚觀后感

  篇一:小王子讀後感100字

  我 用了一周時間 看完了老師 捐的這本書《小王子》。這本書的內容非常真實,它講述的是:

  在一個小行星上住着一位小王子。有一天,他在自己 的星球上的玫瑰 花園鬧了彆扭,於是就一個人開始了宇宙旅行。他先後到過六個星球,遇到了各種不同的人,最後到了地球。地球上,小王子和一隻狐狸 成了朋友 ,狐狸教會了他愛與責任 。於是他告別了飛行員,回到了自己的星球。

  這本書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有些事物,只用眼睛 看是看不透的,要用心 去體會,才能領悟出正確的道理來。

  篇二:小王子讀後感100字

  讀了這本書,我知道了一個道理:人只能用心靈去觀察,去感受。要知道,光靠肉眼是不可能看到本質的東西的,而且要懂得做人 不能只想自己,要做個負責任的人。

  我喜歡《小王子》這本書,更喜歡小王子這個人,因為他是個善良、快樂的人。

  篇三:小王子讀後感100字

  我喜歡這本書,就是喜歡小王子的這種童真。他有自己的感情——他愛着星球上的那朵花,他就一心想讓她滿足,包容她的一切錯誤;他不羨慕任何人的任何生活,他只愛着他的星球,愛着他自己的生活,愛着他自己的工作。

  篇四:小王子讀後感100字

  其中這裡面有許多優美的詞句。例如“目瞪口呆……”晚上,我經常做夢,夢裡和小王子一起做遊戲,對小王子說心裡一直想說但說不出來的話,臨走時小王子對我說他要再去其它地方,還和我道別,我傷心地哭了。我一醒來,原來是夢呀!可是那夢是那麼逼真!我真希望不要醒來呀!

  篇五:小王子讀後感100字

  小王子,他是單純的,所以他總是很快樂,很充實,很滿足,時而又帶着點憂傷 ,他是在擔心他的玫瑰花,他愛她,卻又不知道如何去愛,他只能默默地看着她,細心地呵護着她,靜靜地聽她說每一句話 ,即使那些是很無聊的話,他也會耐心地把它聽完,多麼可愛又帶點傻氣的小王子啊!作為教師我們的孩子又何嘗不是在期待他親愛的老師像小王子呵護玫瑰花一樣呵護他們呢!我想,我們更應該做一個簡單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讀後感100字
網友評論
小王子讀後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