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袖珍男孩兒》讀後感

《袖珍男孩兒》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袖珍男孩兒》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袖珍男孩兒》讀後感

  他,只是一個不足五厘米的袖珍男孩,名字叫做馬克斯。馬克斯的父母五福和青青在一次意外中不幸失蹤,好心的魔術師約克斯收養了馬克斯。這個袖珍男孩沒有因為自己的身高上的缺陷而遊手好閒,他喜歡學習,喜歡讀書,可謂手不釋卷。馬克斯人小志不小,他還想當一個雜技演員。最後馬克斯震驚了世界,受到了所有人的讚歎。

  馬克斯令我震驚。這更告訴我,做任何事情都要付出自己的汗水。雜技演員更是如此,不知要在台下練習多少年,才能上一次舞台,而付出汗水和辛勞只為博得觀眾的掌聲和認可,他們含辛茹苦,奔波許多國家去演出。有許多人都想當雜技演員,還有一部分人有這個優勢,或許是他活動靈敏,也可能是因為家族就是這個職業,可是,絕大多數人最終會因為太苦太累而放棄了,白白浪費掉了這個自己擁有的優勢,因而毀了一輩子的夢想,這會令人覺得多麼可惜啊!可是,袖珍男孩馬克斯的身高不足五厘米,那麼他成功的原因是什麼呢?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喜歡雜技演員這個職業,並且活動靈敏,可是,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馬克斯正如這句話所說,他憑藉自己的努力實現了雜技演員的這個夢想,這是一個許多人看似遙不可及的事情,這其中一定付出了無數汗水與艱辛,可是袖珍男孩馬克斯從不喊累,他已經把這些練習當做是一種樂趣,因為他喜歡雜技,並且努力練習,這樣的人一定會成功!

  看完這本書,我想告訴大家一個道理:不管在怎樣的環境中,不管你多麼弱小,絕不要低頭,只要堅持,並且努力,就一定會獲得巨大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袖珍男孩兒》讀後感
網友評論
《袖珍男孩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