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感恩父母讀後感400字

感恩父母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感恩父母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感恩父母》。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要感恩父母,感謝父母,我們要時刻報答父母。

  這本書寫了許多許多感恩的小故事。這些小故事都表達這一個個的道理。比方說,我們的一生都是父母給的,我們要時刻記住父母對我們的撫養之恩。這本書還寫了一些父母對我們的愛。我看完這本書,頓時淚眼朦朧,覺得自己對父母虧欠的太多太多……

  我從這本書中發現了自己有特別特別的缺點,我要改正。書中的人物小的時候犯的錯誤在生活中我又何嘗沒有犯過?今天,我下午吃西瓜的時候,爸爸媽媽不在身邊,我隨手把西瓜子吐到了桌子上。媽媽看見了以後,把我說了一頓,我這才發現,自己的生活習慣都需要父母說著。我不能讓父母省點心?我要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今天我之所以想吧這本書寫讀後感,我就是想告訴大家一個道理:感恩,只有在父母有生之年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要是一旦錯過了,我們不但對不起父母,有愧於父母,還會讓自己後悔終生。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